close

氣場交流速度太快,就是會讓我瞬間感應到一些事,

對方當下狀況,對方的心態,對方的病痛,心中馬上生靈感如何應對,

我是可以給改善的建議,但太多的衝擊我可受不起,

要轉他人之法輪,改變他人之心態,調整他人的氣場,是不容易之事

第一次最強烈的感受是我去西藏之時,我來說說當時狀況


狀況一

由青海搭青康藏鐵路去西藏時,吃飯時與一師兄同桌,

我問:師兄你皮膚病現在怎麼樣了(我從頭到尾,沒碰到此人)

師兄:我皮膚病快好了(以前非常嚴種,“皮蛇”各位可去網路看看這毒很厲害的)

之後我們吃完飯,我就回車箱了,沒多久我脖子出現怪異狀,會癢,

後來身上出現小顆粒,我就知道我多事了,直到西藏玩7天後,回家時,

狀況都沒解除,我就趕緊去看皮膚科,擦了幾天的藥,

在無形面, 我打電話與師父求救,師父也幫我處理無形靈界干擾,

並對我做隔空加持,就這樣簡單的問候,就被修理了


狀況二

由青海搭青康藏鐵路去西藏時,晚上睡於火車的車箱上

那種車箱是上中下,三個舖位的那種,睡起來當然就不是很舒服

晚上12點多,我被外面人說話的聲音吵醒,就看師姐站在床外門邊

此時的我,就爬起來去上廁所,尿個尿吧

回來時,我看見師姐還站在那

我問:師姐你怎麼不睡ㄚ

師姐:我晚上睡覺到一半,都要站起來,讓身體的血液流動一下,不然腿會很不舒服

就這樣聽了一下,我就爬上去我床睡了

天ㄚ,我的腿好痛,痛到不行,那右腿好像廢掉了一樣,下火車時

我走路變瘸腿了,走一走還會抽筋,

那一個皮膚病的師兄看我這樣,就拿了一些甘露丸給我吃,

回到房間時,我哥跑過來幫我灌氣,灌氣沒多久我就又生龍活虎的

當然我哥也感受到腳痛的滋味(還是感恩老哥出手灌氣)

完全只是我簡單的對別人問候,那時都沒有什麼想法,就受到衝擊


我說這兩個親身經歷,這是擔待的衝擊

有沒有人想試試這種衝擊的可怕ㄋ?
(買佈氣香後,送給運氣不好之人或生病的人,一定馬上讓你感受到業力的強烈衝擊)

很多人與我買香,我懇請大家先點過2星期後,再來說說自己的感受或狀況好嗎?

請大家多多發文,說說之前狀況,說說香的感受,說說香品評價,說說使用後自己有何感受

這時我會給些好的建議,如何調整自身心態等等

運氣不好,生病好不了,感情不順,財運不好都是身上太多負能量

為何不先買個佈氣香來試試,淨化一下,感受一下什麼叫”心”的能量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