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位 爺 爺 帶 著 孫 子 去 旅 行 , 在 一 個 森 林 裏 迷 了 路 ,


爺 孫 倆 只 能 餓 了 吃 野 果 , 渴 了 喝 溪 水 , 睏 了 靠 著 大 樹 歇 息 。


每 當 這 時 ,爺 爺 都 會 向 小 溪 和 大 樹 鞠 個 躬 , 深 情 地 說 聲 「 謝 謝 」 。


孫 子 看 著 爺 爺 , 不 解 地 問 :「 您 為 什 麼 要 感 謝 它 們 呢 ? 」


爺 爺 慈 愛 地 說 : 「 孩 子 , 它 們 太 值 得 我 們 感 謝 了 ,


要 是 沒 有 它 們 我 們 爺 孫 倆 早 就 餓 死 了 ,


它 們 是 救 我 們 於 危 難 之 中 的 大 恩 人 ,


我 們 不 但 要 感 謝 大 樹 和 小 溪 ,


還 應 感 謝 每 一 隻 為 我 們 歌 唱 的 小 鳥 ,


每 一 朵 帶 給 我 們 芬 芳 的 花 朵 ,


每 一 縷 愛 撫 我 們 的 陽 光 ……


它 們 都 在 幫 助 我 們 ,


我 們 一 定 能 夠 走 出 森 林 。 」


其 實 ,我 們 每 個 人 從 有 了 生 命 起 便 沉 浸 在 了 恩 惠 的 海 洋 裏 。


一 位 受 人 愛 戴 的 成 功 女 士 這 樣 說 道 :


「 我 常 常 以 感 恩 的 心 情 ,


想 念 那 些 曾 給 予 過 我 鼓 勵 或 讚 揚 的 人 ,


他 們 給 了 我 太 多 太 多 , 使 我 終 身 收 益 。


我 深 知 , 因 為 他 們 愛 我 , 才 會 鼓 勵 我 ,


信 任 我 , 支 持 我 , 賞 識 我 。


也 因 為 我 愛 他 們 ,


為 了 不 讓 他 們 失 望 , 所 以 在 我 的 人 生 中 ,


才 時 時 督 促 自 己 ,


勉 勵 自 己 ,


做 好 人 ,


做 好 事 ,


不 怕 失 敗 , 積 極 向 上 。


這 一 切 的 動 力 都 來 自 於 大 家 對 我 的 愛 。


親 愛 的 朋 友 們 , 讓 我 們 帶 著 感 恩 之 心 上 路 吧 !


細 細 品 味 感 動 的 滋 味 , 這 種 感 覺 也 許 來 自 於 父 母 ,


也 許 來 自 於 朋 友 ,


也 許 來 自 於 我 們 的 身 邊 ,


也 許 來 自 於 遙 遠 的 地 方 ,


還 有 可 能 來 自 於 不 知 名 的 陌 路 人 。


感 動 的 感 覺 是 溫 暖 生 命 的 陽 光 ,


是 滋 潤 心 靈 的 甘 露 ,


是 人 生 長 廊 中 的 明 燈 ,


是 喚 醒 沉 睡 力 量 的 呼 聲 ,


讓 我 們 面 對 挫 折 能 夠 戰 勝 ,「 面 對 幸 福 , 懂 得 珍 惜 。 」


感 恩 與 感 動 雖 然 在 這 裡 只 是 文 字 ,


但 是 如 果 能 夠 放 入 內 心 體 會 體 悟 ,


會 發 現 其 實 它 能 滋 潤 撼 動 生 命 ,


並 且 形 成 一 股 強 大 的 前 進 力 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