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5/16日,特別找朋友一起去土地公廟拜拜,


平日這間廟的土地公,也教了行者一些氣場與能量之事,


先前一段日子,我受到很大的一些衝擊,身體負荷不住,


記得,有一天我與翻譯官去這土地公廟,那天,土地公都沒下來說話,


可是,虎爺竟然開口說話,交待了一些事情,是關於如何除煞氣之事,


我想可能是土地公憐憫弟子,所以請虎爺幫我吧,在此先感恩土地公的慈悲,


我也喜歡到這間土地公廟拜拜,因為,這裡氣場非常之棒,


可以說是北台灣山頭的風水好寶地的小廟宇,


來水,非常旺,我們也知水為財,旺氣(財水)入廟,我說這裡土地公也是非常有錢的,


跟烘爐地的土地公,不太一樣,那前面金山好幾座,也是旺的不得了,


這裡知道人是少之又少,都是附近的人才有在這拜拜,說實在的,這裡真的不好找,


來往人不多,我想這裡的土地公應當會比較幽閒,但他們也掌握北部財源之命脈,


我也是很感謝土地公與虎爺,對弟子的幫助,


所以今日再拿10包立香與10盒環香,來供養這裡的所有土地公.虎爺及兵將,


我感恩仙佛對弟子平日之照顧,讓大家用佈氣香品都有大大小小之感應



ps:這篇文章是被"小楊"師姐所逼,寫的,感謝你ㄛ! 剛剛對我這麼好,把你家好朋友留在我這,
下次請把自己家的好朋友領回去喔!我不敢再收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