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女子來電,從中壢上來,說要上來試聞香品,問我行不行


我請他們早點上來,因為晚上道場有大供養,


一對男女過來後,我們閒聊了一下,我就一一點起佈氣香給其試聞香氣,


說說此女,一觀其臉色,我知道他非常容易受到外界之干擾,


與之驗證,她也說自己體質就是容易受干擾,常常睡不好,


我說還好,妳男友面相很好,很正氣,他的眉毛長的特別的好,


若以密宗而言,妳男友一定是兇悍的護法神來,
(她也應聲說,像關公那樣是不是,我說:沒錯拉)


妳男友眼睛散發著一種詳和的眼神,是很好的一個人


你們倆在一起,他會保護你,是很好的一種組合,


突然他們說了一件事,我心突然微之一震,他說他以前老婆往生,今日剛好頭七


我問:那你與你往生老婆是………


他說:他們倆人已離婚4年之久了


我說:他是怎麼死的


他說:病死的


我說:病業往生之人,在下面都特別可憐,也特別痛苦,你要不要直接燒一包香飄飄煙供粉給她,

對她靈體療癒特別好,我又直言,你們為什麼是今天上來,而不是別的時間(冥冥之中好像已註定,

往生者特別需要此香品),想想你們以前為何不上來


師姐:我本來之前就一直很想直接上來,但時間上又安排不上來


我說:頭七,燒煙供粉給往生者是特別的好,一般人剛往生,他自己的意識都不清不楚, 但第七天時,

他的意識會清楚明白, 自己已經死亡,我們對靈者唸經持咒,以七七49天內,功德力最大,

說白一些,判官會於這時日,去計算你這一生的功果,再去抵扣你這一生造的業力,功果大於業力時,

你就可直接去投胎或上天,若業力大與功果,那你就在地獄受罪,為何49天內很重要,這些時日,

只要你的任一親人,幫你持咒頌經咒,也可以去抵扣你的功果業力,所以這49天內特別重要


師姐:那出殯不是也都會有法師持誦經咒與超渡嗎?


我說:那也要渡的動才行,一般生病往生要超渡的就真的很難渡,你不是說才半個月她立刻就往生,

我只能說此人業力也特別的重,才會年紀輕就死亡,當你們燒給往生者香飄飄煙供粉時,

可能會不舒服(擔待),自己要撐過去


最後他們倆聽了我建議之事,買了幾種佈氣環香並特別買了一包香飄飄煙供粉(是要一次燒給往生者的)


事後,我自己有些後悔,我怎麼會突然要他一次燒一包(當然,我也在想,是在旁邊靈追討吧),

我自己知道晚上對我一定會有衝擊,擔待是在所難免的,今天睡醒後,身體又像散了一樣,

我知道自己的能量(光氣)又被菩薩拉走,去加持往生之人了,

阿彌陀佛......願此往生者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備注:
星期天下午共接待3組客戶,以後請大家不要安排星期日過來,星期一到星期六都很歡迎大家過來,
星期日這時間,請讓我留給家人與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