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為楊師姐而寫,也把自己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



有一師姐,我知道做這行業的人,都很會賺錢,

我問:你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師姐:約6-7萬,有時賺15萬, 一個月下來還是不夠花


我說:錢夠用就好


師姐:錢是越多越好,若你錢太多,可以拿來給我,


這一段簡短的對話,我在他身上看到以前的我,活的好累好累,


我以前為了賺錢,迷失了自我,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


除了賺錢還是賺錢,生活沒有別的目標,就只有一個賺錢的欲望,


那時整天頭腦就是想著如何賺錢,晚上睡覺頭腦也都不曾好好休息,


記得,那一年,一年下來賺了不少錢,


回台灣時,我去買了一顆28萬的勞力士手錶來帶,再去買顆一克拉的鑽戒來帶,


回大陸時,我去買了一間100萬(人民幣)的房子來住,


本來一間小公司(4坪大小),也去搞大間一些(15坪大小),

又另外分租8000(人民幣)攤位,共租了兩個攤位,約台灣3坪大小,


人也多請幾個,整個人野心變很大,那些日子也開發一些商品,


兩年下來,又虧了80萬(人民幣),真是郁悶不已,


之後,因緣機會下接觸心靈課程,從此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


幾個月下來,讓我脫胎換骨,讓我清楚明白看到純淨的自我,


每個人,見到我,就說我的改變太大太大了,


原本脾氣爆燥的我,個性變的溫和,


愛賺錢的我,轉變了念,錢夠用就好,


家庭的觀念,知道什麼叫家和萬事興,


自私自利的自己,變的凡事為別人著想,


快樂是什? 是建立在別人開心,我就快樂


我那時自己也在說,世界真是詳和,眼前看到的東西一切都是美好的,


當我們放下賺錢欲望的包袱,生活就會從此改變,


我也是在那心靈課程後接觸宗教,宗教後市成為我心靈支住的中心點,


放下真的會讓我們得到更多,與大家共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