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夢中,夢了一些比較特別的事,與大家分享


第一個境

是在我南部的老家,看到一堆蜘蛛網,

我用東西把蜘蛛網去除,當下,我嬸嬸說要用殺蟲劑去噴才行,

還特別告訴我這殺蟲劑特別有效,

沒一會,就噴光了,蜘蛛與蜘蛛網,瞬間都不見了


直線閱讀解夢:

蜘蛛網這是屬於關卡,一層一層的,來障礙著我,

我把他去除時,一個蜘蛛網屬於一個障礙,很多障礙都被我消除

蜘蛛代表業障,殺蟲劑去除蜘蛛,

最後不見蜘蛛,表示破解了自己最近的一些干擾的業力



第二個境

我們在搭飛機,飛機上,有師尊與我,師尊拿了幾個行李箱,

師尊送給了我一個行李箱,並告訴我開啟密碼***,

後來飛機突然變成一條船,師尊是開船的舵手,正要開這條船去參加法會,

船上還有另一行者,船要靠岸時,好多上師與法師在旁邊與師尊打招呼,

師尊停好船後,我們三人下船,奇怪的是師尊不是穿龍袍,而是很時尚的西裝,

另一行者也是穿時尚的西裝,他是光頭,我則是留長髮,

之後,我們進入一個候船室,感覺像要過關一樣,

師尊突然拿出一個瓶子,把他身上噴一噴,也把我們兩噴一噴,

之後就醒來了


疑惑,行李箱裡面是什麼東西?

我就運用催眠中的回朔法,去看那行李箱裡面到底是什,輸入***後,

大概知道,師尊送了”法財”給我,

感恩! 師尊的慈悲


第二個夢意義比較特別,需要找老師再來求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