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靈對話方式,常常加強自我內在潛意識,長時間下來,會改變自我信念ㄛ


《致富篇》潛意識訊息


我一定會成為億萬富翁,能賜給我這個願望的無限潛能,一定會引導我,明示我一個能實現願望的完整計劃.....


任何有關致富的機會,都會為我而生......


在我心中所要求的事,一定會以具體的形態呈現出來......


我非常喜歡金錢,我非常喜歡賺錢,因為貧窮是違反宇宙原理的,貧窮是一種病,是一種罪惡.....


從現在開始,我會一天比一天富有,我存折的數字會以倍速的數字成長......


我所做有關財富方面的投資都會得到最好的報酬及收穫......


金錢會像雪崩一般湧到我的身邊來,我感謝我所獲得的一切財富......


我總是做對財富方面的投資決策,任何投資都會增加好幾倍再回到我的身邊來......


世界上所擁有的無限財富,會以我使用它的速度流入我的手中......


我像一塊充滿磁力的磁鐵,不斷的吸引豐富的財富......


我的潛意識一定會引導我過著幸福的人生及富裕的生活,我現在非常富有,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擁有開發財富的無限潛能,我擁有無比的財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我的財富像果樹一樣,結實纍纍......


我現在飛黃騰達、名利雙收,這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我的生意非常興隆,我的業績蒸蒸日上,我的財富源源不絕......


我已經非常富有,我再也不必受到金錢的困擾,我也願意幫助其他的人成功致富....


我不但在財富上非常富有,我在精神上也得到滿足與需要......


我要以愛心來散播我的財富,我要將我的財富做最有意義的運用,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脫離金錢的困擾,就像我一樣......


我永遠珍惜我的財富,我衷心感謝我所獲得的財富......


我樂於從事一切的慈善工作,與他人分享我的財富......


我的財運亨通,我實在太走運了......


我祝福所有和我一樣擁有財富的幸運者......


我的財富使我的人生更加多采多姿,更加有價值......


我享受我的財富,享受我努力的成果,也享受每一個致富的過程......


財富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賺錢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即使是在睡眠中,我的潛意識仍然在為我創造財富......


我有能力購買任何我想要的東西,享受自己的人生......


我擁有一棟漂亮的房子,有美麗的景觀,有草坪,有池塘,有假山,有車庫,這是我的舒適城堡......


我經常出國旅遊,享受異國風情......


我是一個富有的人,財富是我身份地位的象徵......


我花錢的速度遠不及我賺錢的速度......


我要為我的成功與財富乾一杯......





內容文字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