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靈對話方式,常常加強自我內在潛意識,長時間下來,會改變自我信念ㄛ


《幸福美滿篇》潛意識訊息


從現在開始,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天,做任何事都會非常順利......


任何我所喜歡的異性,都會以同樣喜歡我的態度出現,我衷心感謝他(她)的出現......


我要以愛心及平靜的心來對待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我的一生將是幸福美滿的寫照......


任何負面悲觀的事物都不會降臨到我的生活......


我的潛意識一定會引導我過著幸福的人生及富裕的生活......


我生活中的一切都很順利,正如我所期待的結果一樣,朝向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我的婚姻充滿信賴,我堅守諾言,我們過著完美的婚姻生活......


我生活中的一切惡習,從此刻開始都會離我遠去,不再回來......


和諧與喜悅終將降臨到我身上......


人生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任何不如意的事此刻開始都將煙消雲散......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繁榮、健康、和平、愛、成功、進步、發展,我實在幸福得不得了......


在人生的舞台上我永遠扮演著成功者的角色......


我的運氣很好,好運不斷降臨在我身上......


我的家庭一直保持良好和諧的氣氛......


我的先生重感情,誠實又正直,我要與他長相斯守,深愛不移......


我的太太溫柔又體貼,我要與她長相斯守,深愛不移......


我的生活多采多姿、燦爛飛揚......


我對人生充滿自信,我可以接受一切現實所發生的事物......


我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閱讀、聊天、運動健身,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經常出國旅遊享受生命......


我熱愛工作、熱愛家庭、熱愛生活,我可以將工作、家庭和生活結合在一起......


我對人生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我擁有親密的家人與熱情的朋友與我分享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


我的心情永遠像碧海藍天一樣......


我每天看到的儘是歡笑的臉,聽到的儘是無盡的笑聲,這真是太美妙了......


我每天都可以在家中體驗那無盡的快樂、安全、親愛、溫暖和情感......


我經常與家人交換意見,分享他們的智慧......


我經常舉辦家族旅遊來增進大家的關係......


我為週遭所有人所達到的成就感到興奮與驕傲......


我擁有充裕的時間來追逐我的興趣,打造我的生活......


我擁有足夠的財富,可以支付我的一切所需,不受金錢的支配......


我有足夠的能力提供我的家人好的教育及舒適的生活......


我經常思考美好的事,所以我能吸引好的磁場,發生好的結果......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我祝福天底下的人都和我一樣......


我的生命一帆風順,有美好穩定的婚姻,乖巧的孩子及蒸蒸日上的事業......


我欣賞自己、接納自己並肯定自己的一切成就......


我在工作、家庭及人際關係上都有優異的表現......


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都全力支持我......


我視所有的問題為可以增進智慧和愛的機會......


我樂觀的看這個世界,對每件我所做的事都想像有美好的結果......



內容文字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