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狹意是指主臥室,廣意則是指所有臥室房間。選擇好家中每個人房間的位置,其重要性僅次於「選屋」。因為臥房是人們養精蓄銳的地方,當我們在睡眠狀態時,人和房子的氣場互動最敏感。所以安排每位家庭成員的臥房位置,及設置理想的床位是很重要的,它關係到居住者的健康、思考、生育及夫妻感情。


「選房」正確(依個人的命卦,選擇適合的吉位),再加上放對了床位,又避掉了不好的煞氣,並且保持潔淨、明亮,那就可斷言個人的健康、學業、事業、運勢、感情都會順利。不過,如果臥室內雜物太多,衣服到處都是、東西隨手亂放,想要好運,實在很難。


臥室的NG 風水


NG1 房門對到床
房門對到床,會因對到身體不同的部位,而造成對應部位的功能性病變。房門與窗戶是室內空氣對流的進出口,當我們在睡眠狀態時,神經、與毛細孔是處於放鬆與打開的狀態,這時房門對到床,風會直接吹到身體,對受到風寒的部位會造成病變。(為了考慮室內空氣的對流,一般的房門下緣都會留有細縫,所以就算是緊關著門,只要打開空調或窗戶開一小縫,都能使室外空氣進出。)


* 房門對到頭,會產生偏頭痛;容易被寃枉、被告而打官司。
* 房門對到腰,會產生胃寒、腰痛、心絞痛。
* 房門對到腳,會容易扭傷,甚至會產生意外而摔斷腳。


NG2 鏡子對到床
鏡子對到床,會造成精神恍惚,思路不能集中。當我們晚上睡覺時,一般是關掉電燈的。若半夜起床或半睡半夢中,睜開惺忪矇矓的眼睛,看到鏡
子裡蓬頭散髮、又糢糊不清的影像,非嚇掉半條命不可。臥室裡除了床頭同一平面兩邊可放鏡子,其它位置都不可以放鏡子。(但是衣櫃裡面加穿衣門板,平時門關上看不到,是很好的設計,放在任何位置都可以。)


NG3 床頭隔牆對到神桌
只有小廟的廟公才會睡在神像的後面或神桌下面。一般人即不是廟公,也不是靈媒,千萬不可以如此睡。






引用 http://news.pchome.com.tw/realestate/report/fengshui/li/mhlfengshui/4090/1300636800935021170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