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4 床前放置電視機、音響、手機
現代人的裝潢中,常常可見在臥室裡加裝電視機的情況,建議最好不要這麼做。因為房間裡有電視機必然會躺在床上看節目,結果也必然產生以下兩種情況:


1.在鬆軟的床上,長期隨意的躺著,容易造成脊椎彎曲變形。因脊椎壓迫軟組織,產生所謂的骨刺,壓迫神經,這時候只能開刀治療了。


2.一般人躺在床上看電視,都會忍不住多看一、二個節目,直到非常睏了,非不得己才肯睡覺,甚至開著電視、電燈睡著了。因此弄得每天睡眠不足,白天整天渾渾噩噩,工作時又因精神不足,錯誤百出。長期下來,事業、健康一定會出嚴重問題。而房間裡放床頭音響,如果睡覺時電源沒有拔除,電磁波會直接傷害頭腦。如果睡覺時床頭音響繼續開著,問題更嚴重。睡眠對人的生存,與陽光、空氣、水、營養同等重要。睡覺時,有音樂,好像很浪漫。以前甚至流行睡覺時放英語教學課程,認為會增加英文聽力。結果很多學生不但學業退步、而且還弄得神經衰弱。


另外,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在睡覺時仍然開著手機並且放在床頭。但手機在待機狀態仍會發出電磁波,如果睡覺時放在旁邊,人體長時間的連續接收電磁波,對健康非常不利。


現代人類已發展出很多人為的電磁場(核電、通訊、電器用品.....等),雖然給予我們很多方便,但相對的也帶來很多的傷害。人為的電磁場在風水上的負面影響,遠大於自然界的磁場的負面影響,所以現代人研究風水,傳統的風水理論固然重要,但是更應該順應時代的蛻變,重視新的重要元素「人為電磁場」。新、舊綜合參照,才能務實、有效的掌握好的條件,使自己生活得更美好。


當人類在睡眠中,腦部的工作內容與白天是不同的。這時候主要在重整、清理、歸檔白天的所有資料。如果睡眠中用微弱燈光照射眼睛、或電器產
生的電波,會擾亂腦波的正常運作,及內分泌的異常,造成連續「作夢」的狀況。如果連續一段時間的刺激,會降低睡眠品質,直接影響白天的工作效率、及身體的疲乏,和五臟功能性障礙。


NG5 小孩睡大床
有些父母會為未成年的小孩選購雙人床,一方面是想讓小孩睡得舒服,同時認為小孩房間夠大,放張雙人床沒問題。可是小孩睡雙人床,會形成早
熟、自大、自我的個性。由於年齡、心智與身體都未成熟,會增加身心平衡的困難,造成與父母之間的對立、緊張關係。


NG6 床上裝有吊扇
吊扇的扇頁因與空氣磨擦產生靜電,不用時易聚集灰塵;而使用時又會使地面灰塵、塵蟎揚起、增加肺部的負擔。且吊扇裝在床的上方,會造成了心理的壓力;遇到地震時也有實質的危險。





引用 http://news.pchome.com.tw/realestate/report/fengshui/li/mhlfengshui/4142/1300636800935021170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