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提昇好運的佈置方法


1.床組及窗簾的顏色符合主人的八字


臥房的床組及窗簾可依屋主的八字中所缺的五行來選擇色彩,但是還是要以風水卦位五行之間的生、剋互動原則為主。例如: 1980 年﹝庚申年﹞生,而八字缺火的男主人﹝坤命卦人﹞,住在坐西南向東北的兌宅,大門在艮位,主臥室安排在西邊,主臥房門開在東北方。這種設計、安排,可以說是非常的理想。


但是如果按照一般命理的說法,八字缺火,所以臥室的床組、窗簾都採用紅色系元素;如此一來正好與臥室及宅卦的五行「金」直接產生刑剋作用,破了好風水,造成破財、傷身的嚴重後果,如此,豈不浪費了這麼好的風水。


如果臥室床組、窗簾色彩以金絲、米白為主色,配上咖啡色輔色,稍微加點紅色帶金的小飾品。如此就可以說是絕佳完美了。




顏色跟八字有關。


2.使用木板床


床最好選用木料製作的床組,不宜用金屬的。因為床套、棉被、枕頭都是具有吸水及含水性質的布料,與金屬日夜接觸,表面會生鏽。尤其是銅,會產生銅綠,具有毒性,所以最好選用木床。



選木板床會比金屬床好噢!



3.床頭櫃上放水果或點精油


床頭櫃上放一些當季水果﹝橘子、柚子、蘋果...等等﹞或點上天然的精油可以改變臥室內的空氣品質、使身體輕鬆入眠、還可以改變氣場、營造浪漫氣氛、增加睡眠品質、提高頭腦思考、記憶功能。




床頭點精油,浪漫又提升睡眠品質。





引用 http://news.pchome.com.tw/realestate/report/fengshui/li/mhlfengshui/3833/1298217600268401170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