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佈置財運以五行中的金為主,可分別從色彩、材質來著手,運用代表金的白色、金色和銀色,如白色傢具、金色系壁紙、金箔等進行布置。


手法一 妝點晶亮物品
可選擇讓人眼睛一亮,或可自然聯想到財富的飾品妝點空間,如水晶、琉璃、寶石與金屬質感材質的相關物品、設備皆可,包括電視、音響等居家電器產品都很適合,也可提振精神達到招財分圍。





手法二 相生屬性強化法
由於土生金,建議可加入帶有黃色物件與瓷製花器、器皿,與白黃色系的花材(表白花花的銀子),局部再搭配溫暖的橘、紅色調,即能形成最招財的空間。此外,也可以善用自然界的元素來佈置也是重點之一,再以白色、黃色的花材、橘子等水果突顯,讓桌面擺設更加豐富吉利。



手法三 飽滿狀的圓滿感
飾品的形狀最好能飽滿完整,若是為可容納物件的容器類最佳;燈光效果代表光明感,空間明亮,整體氣才會通順,財神爺自然願意光顧,錢財磁場就容易凝聚發揮。







 


引用  http://news.pchome.com.tw/realestate/report/fengshui/li/mhlfengshui/2878/1289145600482641170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