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

我在此為張師兄,大膽預測,關於資金一事,

我家菩薩一直都在關注,
也一直都在幫忙你推動一些事,

你因接觸我後,開始持咒,開始用好香供佛,開始做煙供,

中間我與你交代之事,8成以上的事,我都預告過你,是不是每件事都發生,你是最清楚不過了,

當你們準備好之時,菩薩自會出手相助,



2000萬的資金,不是有德之人,菩薩如何幫之?


我說:10天左右第一筆資金一定會到位,大約1/4的資金先進來,

在此,請大家都可來幫之見證,做香飄飄煙供的力量有多殊勝

我對你說過 : 這個月的煙供粉做越多越好,可幫助祖先,救渡六道眾生,可為自己累積更多福德資糧



若到位,建議你去打3塊小小金牌與三菓品與金紙,來答謝菩薩
(這是我的建議,做不做都無所謂)


若不是你,我家菩薩與我都不可能出手去幫這事,


因為你兩個伙伴的關係,不知修,菩薩會給個機會給你,也等於是給他們倆,


我説過,不是他們能力好就有用,沒那個運,就什麼都不是,


若資金下來時,請你另外兩個股東一起來,好好的在菩薩前三拜九叩好好懺悔,


尤其是那個劉師兄,他的態度真的令人不敢領教,不改,前行之路,必難行

祈願  五路財神大力加持 !五路財神讓其障礙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