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神通感應、濟世救人的故事,且被記載於史冊,並且流傳最廣的,當屬距今八百年前,南宋時期的「濟公活佛--道濟禪師」,甚至到了2011年的今天,濟公活佛的故事仍不斷地被重拍成電視劇,且都有不錯的收視率。也許有人認為濟公活佛的故事不過是傳說罷了,但在二十一世紀的現代,卻有一位「蓮生活佛」在創造新的傳說。

千百億化身救人於千里之外

《無上殊勝的感應》,是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最新作品,書中記述了五十篇不遜於濟公活佛的感應神蹟故事,例如:持誦數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後,病痛竟不藥化解;事故昏迷不醒,為何能奇蹟甦醒?長年失眠的一對夫婦,經加持後從此夜夜好眠;被燙死的小孩重新投胎再來;超度接引意外逝世的老同學往生佛國淨土……。

有名有姓、絕對真實的感應事蹟

《無上殊勝的感應》不是憑空杜撰的天方夜譚,因為書中的故事,除少數幾篇為保護當事人採用假名外,皆寫出了當事人的真實姓名,當中也包括了著名好萊塢影星「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每一篇故事都是經得起考驗的真人實事,有興趣的讀者可一一查證。

我的作品之中,並不是只有故事,而是有佛法的真諦在其中,放在讀者面前的,絕對不是天外的,而是在人類中真實的呈現。大家不難發現,它們都有一個主題,這主題均是形而上的,開卷有益。

我始終用我獨特的方式去寫作,這是我想出來的風格,是佛法,也非佛法,讓讀者能不枯燥無味的讀下去。~蓮生活佛盧勝彥

書中故事的主角,有的是作者蓮生活佛的弟子,有的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在經歷了活佛的神通救度之後,皆對佛法升起了無比的信心。而活佛將這些故事寫在書上,也是希望讀者諸君能透過書中的真人實事,了解因果輪迴實有,所謂命運也是前世今生所造因果業報的呈現,從此開啟人生的智慧,認清生命的意義而不枉此生。


歡迎下載廣為流通
  (速度有點慢, 請大家等等)

下載後,可另存於自己的電腦上,看過後,可發給朋友一起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