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你好我是馬祖林先生,今天我來發表心得,


我向師兄訂的立香拿去我們當地媽祖廟來供奉,


此間媽祖廟是全台灣有靈穴媽祖,(馬港天后宮)


根據民間傳說,宋朝年間林默娘因投海營救父兄,不幸遇難,林默娘的遺體隨海漂流至南竿島附近,被漁民打撈上岸,漁民感佩其孝心,將她葬在海岸邊,之後湄州鄉親得知此事,跨海到南竿將媽祖遺骸迎回,只保留衣冠塚


雖然馬港天后宮歷經多次整建,但現在所見的衣冠塚,也就是當時的墓穴,從未移動,據說每次有意移動,都會有一些靈異事件發生,如民國52年國軍因辦理伙食時不慎發生火災,燒了部分廟體,為平息眾怒而承諾改建,工兵在施工時無意將地磚舖過墓穴,隔天地磚離奇地全部破碎;而最近一次,也就是民國90年的改建,施工單位原本怕破壞墓石所在,打算暫時遷移,但鑽地的地鑽卻突然斷裂。


新廟落成時,廟方原本想為衣冠塚的墓石塗上油彩,但奇怪的是,任何塗漆都難以上色,經擲筊請示,媽祖做了保持墓穴原樣原色的指示。林默娘的墓石就在香案前方,為保護古蹟,廟方裝上了強化玻璃。



(原本此廟磁場已經很好了,今天我特地拿此香去拜拜,拜完之後,在廟外抽煙感應一下磁場,過一兒我發覺身體慢慢的熱起來,那種熱不是曬太陽的熱也不是很悶熱的那種熱,是一種無法形容那種熱,難後我進廟跟媽祖娘娘請示喜不喜歡此香,決果怎樣請示都沒有3個聖杯,心想是不是媽祖娘娘不喜歡這種香ㄚ)




回覆:

這間廟宇氣場的確很棒,我網上搜後,一進到站內,瞬間打了5-6個咯,


我自己也是從小拜馬祖拜到大的,全台灣除了土地公廟外,就屬馬祖廟最多了,


你自己帶香去點,與整包香帶去結緣是不一樣的,


想想自己帶香去廟的目的為何 ?


是想驗證香品的好壞嗎 ? 還是真的單純只是想供養好香給菩薩 ?


佈氣香不是一般的香品,會震動靈界,以前菩薩就警告過我,不要隨意的去廟宇就點起佈氣香,


廟宇的光與佈氣香拉下的光氣是不同的,我這樣解釋好了,每個廟正常都會從天上接下一道光氣(接於主爐上),


突然有一天,因你在廟點起佈氣香,天上又降下一道光氣,在天界外巡的天兵天將,


會以為廟中發生什麼大事,為何靈光下降,裡面是不是有什麼神明或聖者來了,

感應一下磁場,過一兒我發覺身體慢慢的熱起來,那種熱不是曬太陽的熱也不是很悶熱的那種熱,是一種無法形容那種熱
(天地正氣真實的接引下來,才會讓你有特殊的感受)


我說 : 佈氣香可以整包的去廟中與菩薩結緣,不要拿幾根去廟中點,免得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更不要每個人點香後,就要卜卦,問菩薩喜不喜歡,愛不愛的,不是佣人自擾嗎?


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用最真誠的心去供奉菩薩,若是,一切皆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