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
我是李**,我想問一下,我知道你可以解夢,我發了一個夢,是我跟媽媽在一起,

我跟媽說:只要懂觀想便可以生出蓮花,
跟著夢內我見到自己觀想蓮花跟著見到,

自己的兩腳有蓮花承托住. 便夢醒了,不知是什麼意思.


我巳照師兄教我的方法,就我找工作的事,念了高王經差不多7000, (只計這事找工作).


另這段時間除了修四加行法(1天1次),全都是念高王經,燒煙供(2次),

但都有牙痛,不知為何,晚上盡量在家,不出外


回覆:
蓮花是清靜之意,意念觀想生蓮花,顯示當下最近的你,真實的.清淨起來了,


夢中的媽媽是瑤池金母的意思,台灣都稱母娘母娘,指的就是瑤池金母,


金母也隨時在教導你一些事,只是你不知吧了


唸的7000遍高王觀音真經,請你去香港的雷藏寺,


請瑤池金母.蓮花童子.觀音菩薩三主尊做主,把7000遍高王觀音真經功德力,


3000遍迴向給自己的祖先,3000遍迴向給自身的冤親債主,


1000遍迴向給自己,祈願能找一份好一點的工作,


然後高王觀音真經先暫時停一停,開始唸安土地真言,


牙痛問題,與你睡眠不足有關,上火了,


請你吃水梨(抹鹽巴),可降內火,香港的龜苓膏也可,是很好的有清熱解毒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