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s123.com/root/uploadfile/201182514113703.JPG 按此看大圖,按下後,再按一下滑鼠左鍵,可細看臉部, 很傳神的畫工)




藥師佛心咒--這音樂很殊勝,對療癒內在靈體特別好




不要問我怎麼下載,我有機會遇到此上師時,我再問問可否傳檔案給大家,

這是版權問題,現在因最近"心生一念",趕快用藥師佛的東東,

來幫大家修補靈體,農曆七月,大家的靈體都受到很大衝擊,

昨天夜裡我由電話放給一師姐聽,今日特別上傳給大家感受一下

師姐:一聽頭上不舒服,但瞬間有一些不好的氣就散出去

我說:真是一個很殊勝的音樂,是一個有證量的上師所唱的

請大家有感受,可以盡量留言,勿用隱藏留言
-------------------------------------------------------------------
板主你好:
看見你留篇文章說"有位師姐聽了藥師佛心咒後,出現一些玄奇的事.自己就聽聽看...
恩聽起來心情好愉悅,好像騎著一匹馬在一片大草園奔跑似的.....好,來聽了10來分,
怪怪,打起1..2個小隔,真是神奇..還是自己想太多???

回應:
我先前很多文章就寫到,打咯是一種正能量的加持,你的感受後的留言就是印證,
這是真實不虛的感受(8/24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