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真是不可思議,我沒有每層樓去做清淨,我只有早晚做煙供點環香,


這幾天就發現家裡就沒有那麼陰森,而且感覺磁場是溫暖,


更神奇今天回到我娘家,有拿1盒觀音環香回去,娘家是拜觀音跟五府千歲,


才進門沒多久,心頭就有感覺,它們有事要說,我點香然後擲杯請示,原本是觀音菩薩有事要說,


我媽媽就問是不是這環香是事情,應杯,問這環香好不好,應杯,是早上點就好嗎?蓋杯,早晚都點嗎?


應杯,確定早晚都點再應2杯,共1個應杯1個蓋杯,我就問是不是還要照師兄所寫的步驟下去念,馬上應杯,


我又問,是不是讓我媽媽她們自己去慢慢體驗了解就好嗎?馬上應杯,


我媽說這觀音菩薩,很少有事情這樣下來,

我媽說聞起也很舒服,整個家理都變暖和,而且不是外面天氣熱的那種熱


師兄,再次跟你說聲謝謝!我遇到這麼好的煙品


回覆

我當初就告知過你,用好的煙供粉,感應就是會較迅速,


不好的煙供粉,沒點沒事,一點就有事,家中整個都會變的陰森起來,


我說:味道濃郁的煙供粉,是重施食,適合養一大票鬼在家


師姐:我才剛買幾天,就上網來找煙供粉資料


我說:當你用過香飄飄煙供粉後,你就會知道煙供粉好壞差多少了


香飄飄煙供粉,是煙供粉中的聖品亦可說是極品,產地是喜馬拉雅山,


你看連本來沒什麼感覺的你,都會覺得磁場是溫暖,


香飄飄煙供粉給人感受,與市面上的煙供粉比較下,就是特別的好,


想想我自己氣感這麼強烈,我自己就是用的喜愛,才敢大力推薦大家盡量用這個,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大家對香飄飄煙供粉都是讚不絕口,


當然,有好的香品是助緣,會幫助改善家中氣場與自身氣場,


自己也要天天修持(持咒唸經),並常自我醒思(修心),運自可轉變,


煙供一定要天天做,才能自己累積更多福德資量,


另外:


請大家不要再為了用佈氣香或煙供粉,而去跟菩薩擲杯請示,


我說:菩薩是不能現身,不然一定用棍棒敲你頭,香品好不好,點起後一段時間,你自然會有感應,何必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