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7月的最後一天了,好開心喔!


對於像我們這種敏感體質之人,只能說7月真的是它們的天下,


這個月,我自己能做的事,就是多燒一點香飄飄煙供粉給所有六道眾生,


算一算,我這個月約燒了10包煙供粉, 其中6包修火供時直接燒,


2包拿去西方鏡的靈骨塔煙供,在家做煙供做了2-3包左右,


記得有一次做火供時,有一師姐,我們就叫仙姑好了(仙姑也是乩身)


做完煙供後,仙姑跑來問我,你剛剛倒什麼進去燒ㄚ?


我說:喜馬拉雅山的煙供粉,怎麼了


仙姑:你這煙供粉很特別,我看到地藏王菩薩化好多好多東西給幽冥眾生,倒一次到火中,

就現給我看一次,再倒一次,就再現給我看一次,我共看到兩次,來了好多好多的幽冥眾生,

他們很喜愛地藏王菩薩化給他們的東西


我心中想,反正七月嗎,就是要幫幫所有的幽冥眾生,也就不在意,今日特與大家分享


大家也知道今天就是鬼門關門之時了,明日就是初一了,


請大家一定要把家裡特別清淨一遍,


1. 把好兄弟所存留的不好氣,全部掃除出去(由內向外掃出)


2. 上香稟報家中主神,家中若還有遊魂,請神明把他帶去地府報到


3. 先把煙供爐,徹底洗乾淨,再撲上香爐灰(取神明爐內的香爐灰撲底),再點煙供粉,

並稟報要特別清淨用,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這次只做上供不做下施)


註: 沒有用煙供之人,請去附近的大廟要一些香爐灰回來清淨


4. 待煙供燒完後,取這次燒煙供粉的香爐灰,倒入水中,好好把家中地拖一拖(觀想菩薩白光與金光罩住家中)


5. 最後在做一次煙供, 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地基主(單獨下施給地基主,不要有其他對向)

觀想60公分左右的兩個小人,變的金光閃閃


嗡嘛呢唄咪吽  一切吉詳圓滿

簡單 供養 -- 藥師琉璃光王佛.doc  (請大家開始用這版本來做煙供)



ps: 七月份做煙供時,下施六道眾生,因六道眾生太多並雜亂,燒完的粉末都會變的很臭,
才須要好好洗一洗的,一般若不臭,就沒關係,不用清香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