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一,今下午把公司與家中,做了清淨,現在好累ㄛ,


不過整個氣場變的很棒,頭上一直有感受的一股源源不絕的法流在加持,


我老婆幫忙還真不少,掃地拖地他都做了,


拖完地後,我說這樣不行,要重來,裡面沒加香爐灰,


公司就由我來拖,拖完後再點起煙供與佈氣香,


尤其是地下室,原本有的怪味道都不見了,ㄞㄚ,舒服多了,


地下室也是試香品最好的地方,


好香品點後,氣場感受會熱一點(包含下施也一樣)


不好香品,若點到地下室,地下室會變冷,菩薩不到,會聚很多眾生,才會變冷,


氣場這感受,大家都有,只是沒人會像我一樣,這麼敏銳,


像很多人說參加什麼法會,法流很強,指的就是氣場很好,


要好的氣場,點起煙供粉或佈氣香,瞬間法流就能讓你感受到,


原本佈氣香剛開始,我是定位來幫助修行人的聖香品,


但現已重新定位(不管你是什麼人,皆會對你改善氣場有很大幫助)

只要你是想轉運之人,不管平日有沒有拜拜,家中有沒有神壇,皆可使用


現在的你身體不好,身體氣場與家中氣場必很糟,亦可使用


現在的你脾氣很糟,火氣很大,心不靜,家中氣場一定很糟,亦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