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 煙供粉 供養方法
(2011/ 8 / 29修正)

嗡阿吽 梭哈 .      嗡阿吽 梭哈 .     嗡阿吽 梭哈 .
召請藥師琉璃光王佛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與蒞臨(觀想很多金光下降)
讓養康.   讓養康.   讓養康.  (看著煙供粉,觀想煙供粉變化無數無量)
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
下施對向(三選一,不可複選)
(一) 下施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與地基主(一般大眾以這為下施對向)
(二) 下施 * 姓歷代祖先
(三) 下施六道眾生

此時再點煙供粉
(若有事,點後可離開,一路上持咒即可 --方便法)


再開始持藥師琉璃光王佛聖號:南摩藥師琉璃光王佛 108遍,越多越好

觀想:
觀想藥師佛,雙手結定印,持鉢,鉢內盛滿治病的甘露,坐蓮花座上,
藥師佛手中的缽放藍光(或白光)上昇,光下降罩於行者,行者全身毛細孔張開,
黑氣由毛細孔與腳底散出,全身變成白色透明體
(亦可觀想藥師佛放光照在行者事先準備給病人服用的藥品、淨水或食物上。)


有皈依密宗者,結起手印,直接唸此心咒
(未皈依者不可唸,唸者的話,是盜法,這是不允許的)
藥師心咒108遍:爹雅他。嗡。別卡子也。別卡子也。媽哈別卡子也。辣炸娑摩伽德黑。


等燒完煙供粉後
(若離開回來後,收東西之時要唸下面文字)
嗡嘛呢唄咪吽,一切吉祥圓滿


備注:
1.平常時間 -- 做煙供早晚兩次
(做煙供時建議在門口或陽台上做,若不怕煙大,可於神明桌前或客廳做)

2. 特此警告若要做煙供給病人時,會擔待病人的一些業力,會讓你身體不適,應量力而為

3. 以前購買的煙供粉,一樣可以用此版本去做煙供


準提佛母專用煙供.doc  (最新版-歡迎下載)僅適用佶順香品軒的煙供






藥師琉璃光王佛專用煙供.doc  (歡迎下載)僅適用佶順香品軒的煙供







地藏王菩薩專用煙供.doc  (歡迎下載)僅適用佶順香品軒的煙供







觀世音菩薩專用煙供.doc  (歡迎下載)僅適用佶順香品軒的煙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