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課程篇


一師兄已進入心靈課程二階段


昨晚,師兄給我電話


師兄:真的好累,今天被罵到臭頭(此時我聽到他聲音都啞啞的)


我說:沒有親身經歷過,怎麼能體會到這課程有多麼精彩


師兄:我有好多事想與你分享喔,我女友還沒上過,我都不能跟他說課程的事


我說:你今日最大感受是什麼?


師兄:我最大問題就是”沒自信”,奇怪,怎麼教練可以把每個人都看這麼透


我說:教練不利害,你只要上完整個課程後,你也會有這能力的


師兄:真的嗎?


我說:真實不虛的,以後你看人會看的很透,這個人的個性如何,聊一下,你就會知道他屬於什麼樣個性的人,
他的問題在那裡,你會很清楚,你對人事物的觀察力會變的很敏銳,人的一舉一動, 騙不了你,隱藏不住他內心的事


師兄:喔!


我說:你趕快去睡,明天會耗很大很大的能量,一定要趕快去休息了


師兄:是阿,教練說,明天將把你們的潛能完全開發出來,你們真正的二階段是從現在正式開始,
明天會比前幾天更累上100倍


我說:趕快去睡,睡前一定要吃一包感冒藥,免得明天沒聲音,886


哈! 哈! 哈! 100倍誇張點,最少10倍一定有,反正,就是會讓你累到趴下去,再讓你爬起來,

繼續, 再讓你累到趴下去,再讓你爬起來,繼續………..*N次,想到我就非常想笑,

也不知當時的自己怎麼撐過那6-8小時,不喝水,不上廁所,讓你一直坐雲霄飛車心情,讓你ㄏㄞ不停,

天ㄚ,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待續.........  此時此刻正是師兄突破之夜,重生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