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在唸誦高王經時,有時會呵欠連連很想睡,有時在唸誦的過程中有點大舌頭,


有時頭皮由下往上會發麻,但只要我唸誦完後,上述的情況就會消失,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回覆:

這都是正常的,有感受很好阿,不管好或壞全接受,

我也發現一件事,很多人以往唸經,很少有任何覺受,


從接觸到我後,尤其是高王觀世音經,感受特別大,


我在想,應當是有傳承的問題(接上面源頭線的問題),


接到我後,奇奇怪怪事就發生了,


我只能說,我旁邊菩薩與護法神,都會特別去看看各位,


畢竟,在道教,我也是有接到上面降下的旨令之人,


菩薩到,放光加持,轉業力也會快一些,順暢一些,


當然,


也會有障礙出來,你自身冤親債主也會不爽,干擾你,


不想讓你念,不想放棄對你的仇恨,就是要修理你,


不過,你自己要撐過去,不放棄,不理會外在的事,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菩薩會勸冤親債主,


菩薩會對冤親債主說法開示,


菩薩會為冤親債主清淨治病,


慢慢的冤親債主就會放下自己的怨恨, 當你經咒功德力能抵你對冤親債主冤欠時,


這時冤親債主就會離你而去,你就可慢慢轉順暢


高王觀世音經非常殊勝,裡面名號是多少尊菩薩ㄚ,


好好的持頌,相信菩薩必大力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