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提佛母(牽姻緣2)


A師兄:避孕膜是靠壬苯醇醚殺死精子,用法極其簡單方便


接上一文…………………..


我說:還真的不知這東東,你不是跟你這女友很久了


A師兄:在一起,有幾年了


我說:用了這麼久了,也該買單了吧,該結婚了吧,你都40幾歲了


A師兄:我才不要ㄋ,現在這樣就很好ㄚ,你不是都在大陸,有機會幫我買避孕膜回來,
現在這東西大陸很多,順手遞一個外包裝給我們看


我說:大陸東西你敢用,你還真勇敢,不怕中招


A師兄:不用怕,我用這麼久,百分百無問題


B師兄:我們在石頭公這聊這個,等一下被修理


聽到這句話,我們倆聽眾笑到腰都快歪掉了


B師兄:不要再說,等一下真的被修理

以下藍色字由以下由B師兄親寫:
內中文意思說:所有的護法包括神明都在旁聽著看著,我在旁聽得面紅耳赤的也不敢多作回應,

但心中就是很清楚知道這一說護法神明就會來查查一些事情,哈這一查下去結果就是……

話說女方那邊心中老是掛礙著自己的男朋友也再一起許些年了,且大夥們年紀也不小了,

我可是將剩下的青春和日後的幸福期盼著那永恆的圓滿呢,偏偏男方沒多想什麼,

就是因為沒多想什麼才讓人擔心,因為男方身旁過去的異性還不少呢,心理切齒不把你好好綁在我身邊一輩子怎麼行,

你是我的令一半,誰都不可以跟我搶老公...哼…….  

(謎之聲:……A師兄的女友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唷!放心A師兄不會再無所遁心了唷!我們會給他一個驚喜…….)


A師兄:沒關係,我們說這麼小聲,這個又不是什麼壞事,有什好怕,你去大陸時,
一定要幫我買一些回來, 呵! 呵! 呵! 就說起了,這個東西要怎麼用,
還一邊說:帶套辦起事來多沒意思,就好像穿著襪子在洗腳,多怪ㄚ,多不爽


我說:好了,我去大陸後,去找找


A師兄:這個包裝給你,樣版啦!


我順手就把外包裝紙放到我的皮夾裡,心想去大陸時再去幫他買好了



待續…………………………   避孕膜惹禍,中招了

這第3篇文要請B師兄來寫,會更精彩,當初他們一起去北港馬祖廟,發生了一些趣事,
B師兄天眼見準提佛母下降...........




相關文章:
1.準提佛母(牽姻緣1)
2.準提佛母(牽姻緣2)

3.準提佛母(牽姻緣3)

4.準提佛母(牽姻緣4)
5.誤會大了(惹禍5)
6.我被你搞大肚子了(惹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