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感恩!


我是楊師姐,回家馬上調整床位,深感人生中要對自己負責,種福田的資糧得善果,我終於明瞭了,


我的手本來很痛,漸漸改善,還有我女兒也找到工作,也中小額發票,感覺慢慢步入正常的軌道中,


感恩!認識你的牽引燒到好香,真是我的福氣,謝謝師兄,感恩!


回覆:
每個人的業力皆不同,每個人的福報皆不同,


我們的命不好,沒關係,我們自己要先認命,好好的修持,


你已經算不錯吧,菩薩也眷顧你,所以你才有此機緣接到我,用此好香品,


師姐:那做一包煙供後,以後是不是都可以不用做了?


我說:做煙供累積福德資糧迅速,你用了香飄飄煙供後以後,心情轉換很大,自己都能明顯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為何不繼續做,還要去上那個亂七八糟的課,然後搞的自己烏煙瘴氣


師姐:可是煙供粉很貴


我說:有用的東西你不繼續用,上課花一萬多塊,搞的自己傷痕累累,你怎麼就願意花那些錢,你不覺得自己最近頭腦都不清,你現在氣場極為糟糕


師姐:我去上課後人就變得非常的不舒服


我說:若你要再去那上課,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以後你再用100包煙供粉也幫不到你


師姐:喔! 我知道了


我說:香飄飄煙供是真實的拉到天地間的光氣下來,有多少修行者,修了幾十年也無能力拉光氣下來,今日你有機緣接觸到此好香,你要好好珍惜


師姐說了家中一些狀況,我立馬分析給他聽,並告知如何調整,尤其是他心的觀念,我給予良心的建議,後來師姐聽進去了


師姐:告知最近很不舒服,手的地方好痛


我於檀城前取了一壇香油,在師姐手碗上抹了一些壇香油,請他雙手搓熱


師姐:瞬間頭皮發麻,有不好的氣散出去,手那個痛點,不在劇痛,連忙又說謝謝師兄


我說:回去好好調整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