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甘露丸有什麼能量嗎?


我說:不知道,但我們可以找人測試能量場


假日,我去跟師兄請益一些甘露丸,回來後,

(這批甘露丸是為了要加到特別香料中的,不是要拿來送的)


我一邊跟師姐在電話上,我就拿那些甘露丸出來看看,


那師姐就打咯打不停,


我說:你又幹麻了,怎麼又打咯打不止


師姐:我也不知道ㄚ


我說:難到跟我拿甘露丸出來有關,我就趕緊把甘露丸收到神桌內


師姐瞬間又停止打咯


我說:還真怪,我再試試看好了


哈! 哈! 哈! 一拿出來他又開始打咯,還越來越大聲


師姐:別鬧了,你趕快收起來啦!


我一邊收一邊說:開發你氣感起來,你自己要好好調控,你變的太敏感了,要自我調整一下


師姐:我不知怎麼去控制


我說:現在是氣感,再來會開啟你的味覺(聞),這不是對以後你要賣香會有很大幫助


師姐:我怕ㄚ,我怕有擔待問題


我說:你再不下決定,到時候你就知道聞到時會有多臭了(鼻子內全是大便味)


師姐:我就是怕


我說:香品好不好你很清楚,你早也要做晚也要做,你不做還不行,你是被選定的對向,你自己很清楚,若真的會擔待到死,那我一定第一個死,所有香品我都要修法加持調整過,早做早為自己積福報,以後做,天天讓你有的受,大陸眾生多,要靠你去救渡


寫文時,這師姐又留言,我想你可以從這文找到你要的答案
(狀況不斷跟我無關,自己去問那些無形眾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