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佛母(牽姻緣3)

我順手就把外包裝紙放到我的皮夾裡,心想去大陸時再去幫他買好了

接上一文…………………

過了一些時日後,道場於3/29前去北港媽祖廟進香,


當時的我在大陸沒參加,A師兄與他多年女友都又參加, B師兄也去了,


他們兩個當時都有走將軍(迎媽祖的大神尊,人外面套上千里眼與順風耳)
--------------------------------------------------------------------
以下由B師兄親自寫此文:


噹噹噹~自從那次對話後沒多久隨著北港朝天宮的進香我們也隨隊下去進香,初到朝天宮的當晚,

我們一行人則是進宮內參拜,
而A師兄女友也同時與我們一同餐與,當晚拜到最後時我們和月老求了一些事,

有求人緣的呀,也有求姻緣的,
而我跟A師兄女友求了姻緣之事,A師兄女友和月老說:

要把她綁緊一點在身邊不讓他出去作怪,而我求了有好姻緣到來之事,
當下月老答應了A師兄女友說沒問題別擔心,

而月老則說你(B師兄身)旁時常有其他仙佛在不用我幫忙啦ccc,


我說人家千里迢迢來那好歹月老您給點加持嘛也給點紀念品嗎,被我盧到不行後月老才說好啦好啦!


就在我一番盧功完後大夥們坐在旁靜坐吸收好氣,當下我看到準提佛母出現,


這時候看見準提佛母在她倆身上畫了一道桃紅色很漂亮的光芒包住他們倆,因為色彩奪目且漂亮,


我隨即問準提佛母,


我說:準提佛母那弟子呢??也能給弟子加持嗎??? 


此刻我充滿著期望的眼神望著準提佛母,這時我只看著準提佛母給我一個笑容後就離開了,


雖然沒有被加持到但剛剛所見之景象實在令我印象深刻,出定後我們大夥們說著此事,


大家都覺得好不可思議,但也隨著出巡遶境之事而漸漸往心裡埋!
 


準提佛母在她倆身上畫了一道桃紅色很漂亮的光芒之後發生了什麼事ㄋ?



(就在那一晚那一夜我...).........................待續





相關文章:
1.準提佛母(牽姻緣1)
2.準提佛母(牽姻緣2)

3.準提佛母(牽姻緣3)

4.準提佛母(牽姻緣4)
5.誤會大了(惹禍5)
6.我被你搞大肚子了(惹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