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佛母在她倆身上畫了一道桃紅色很漂亮的光芒之後發生了什麼事ㄋ?


接上一文…………………


以下由B師兄親自寫此文:

回台北後的沒多久的一日接到一個A師兄的消息:我…我…….要結婚了…因為我當爸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明明都有使用預防措施了,就在那一夜明明一切妥當卻在最後完事的當下看見預防措施居然……


不知那一分哪一秒在床上面…此刻心想…該不會這麼巧就中了吧!


這時候的大夥笑成一團,也想起了之前的一切種種,哈哈哈~不能在神明或護法面前鐵齒拍胸脯鐵齒,


此刻的B師兄我心裡出現不少OS……


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呀不可不信,但若直接坐在神明和護法旁邊這已經不是舉頭三尺有神明了

...這...一個冷笑呵呵呵帶過我的說不盡話語呀!


此事的結局就是一個憂心自己牽手女士的小小願望成真了,也誕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女娃呢!


這個緣份就結在北港朝天宮裡的準提佛母…不……這個緣分應該是在那當下就……


至於怎麼結的…..呵呵呵  一切就在那一晚的對話以及那一夜的發生!呵呵呵


哈哈哈!也終是一件美事呀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

過後不久,我從別的師兄口中得知A師兄要結婚了,


我給A師兄電話


我說:哈!哈!哈!你看避孕膜惹禍,你不是說很安全決不會有問題,還好沒聽你的話去用


A師兄:我怎麼知道那避孕膜才一次沒弄好,就有了


我說:天意,就是叫你要負責任,要快娶啦,使用者是要付費


真的是把大家都笑翻了,這事每次說起都覺得太好笑了



待續……………………過了一個多月,避孕膜再次惹禍



相關文章:
1.準提佛母(牽姻緣1)
2.準提佛母(牽姻緣2)

3.準提佛母(牽姻緣3)

4.準提佛母(牽姻緣4)
5.誤會大了(惹禍5)
6.我被你搞大肚子了(惹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