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種電腦白癡,遇到問題都不懂自己如何處理,


電腦與我抗議幾天,想罷工了,真是不聽話,


電腦要重灌,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為了這事,還被我朋友念東念西的,


以前這事,根本不用我操心,我公司內員工,也可算電腦高手,


系統一有問題,同事就立馬處理,


電腦太慢,就加硬體,電腦用兩三年就直接買一台新的主機,


ㄞㄚ,現在只能全部靠自己,找朋有來處理,好不方便,


現在賺錢不易,想換新的,媽媽又會在旁邊念,算了,就湊合著用好了,


電腦重灌後,也買了一正版防毒軟體(木馬清除大師),


電腦ㄚ,我現在做生意都靠你了,請不要再動不動就要跟我鬧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