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真的是一點都不假


有一師姐來電資詢一些事


師姐:我是仲界,有賣房子也有在租屋,房子都加減有在賣,但奇怪的是租屋都租不出去,有客人看但都沒著落


我說:請問你是不是有在修密法


師姐:沒有


我說:不可能吧,那你是不是有唸什麼經咒


師姐:多少會念一些經,以顯教為主


我說:不是吧,我感應到你並非修持的很好的人,但你身上有另一股力量很威猛,是密教護法神的那種力量,氣場非常剛強


師姐:那會不會跟我身上帶的護身符有關


我說:你身上帶什麼東西


師姐:我有帶金剛杵, 金剛杵有裝藏開光過,我以前帶人去看房子,回來都會很不舒服,所以我現在都把金剛杵帶在身上


我說: 把他收起來,供在佛堂就好


師姐:我很容易受干擾才帶的,帶這可以防身不是應該很好嗎?


我說: 這力量太剛強,我修的也還可以,我都召架不住這股力量,更何況一般都沒修行之人
(做氣場感應時,我整個人都會搖晃起來,感應非常之明顯)


師姐:那會怎樣


我說: 接近你的人,會因為你身上剛強之氣,不喜歡,就不會繼續跟你深談,每個人身上
都會有不一樣的氣場散出,但身上的氣最好亦剛亦柔最好,就跟太極原理一樣


師姐:我帶這法器於身上後,干擾是降低了,但成績好像也都沒有了


我說:我們身上可以帶護身符,但不宜帶很威猛的法氣,有時會傷到人,也會傷到無形眾生


師姐:那對地基主也會有影響嗎?我常常在客戶的屋內拜地基主


我說: 地基主搞不好嚇都嚇死了,他那敢出來,密教中的護法看起來都很兇猛,臉看起來的兇神惡煞,他們躲都來不急了


…………………………待續




相關文章: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一)

金剛杵介紹(二)

威猛金剛杵傷到自己的人和之氣(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