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謝謝你回覆我之前的使用煙供粉的感應一文,下週想找個時間,帶我學姊(也是念經之人)


一同前往師兄那買香~ 不知道師兄何時方便呢?


唉, 剛剛媽媽為了我昨天晚上盛雞湯給爸爸喝,很生氣地罵了我一頓, 我以為, 她也會因為家裡燃香,


而稍收斂其脾氣,看來我是白費工夫了...


她看我點煙供粉,還直說這樣會引來好兄弟, 頗是忌諱...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回覆:

有些時候,溝通最重要,你不也說了,你對你爸好一點,你媽他就不順眼(不舒服),


這需要你跟媽媽多溝通才行,你可以問問,為何現在會這麼討厭爸爸?


爸爸對家庭再如何不負責,畢竟他永遠是自己的生父,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你媽媽的怨,是已然幾十年的事了,這還是得慢慢去化解他對你父親的怨言,


香品對家中氣場是慢慢的再轉化,但你要記住一句話:要神幫忙,也要人自助


你要先動,菩薩才能再你後面推動,香品改變氣場是如何迅速,你自己很清楚,


才用幾天,你與父親的關係起了變化,與男友關係竟也起了微妙變化,


另你要好好跟媽媽說,我們家整天吵吵鬧鬧的,就是氣場太差,


點這香品,會讓氣場改變,大家也會比較心平氣和,


可不可讓我試一個月,若我們都沒有感覺的話,那我從此就不點了,


(下面這兩句話,是要告知大家知道的,你也要讓你媽媽知道喔)


朋友告知過,家中氣份和諧者,自有神明來庇護,


家中若整天吵鬧不停,家中氣份不好,好兄弟就會聚於此,氣場感覺到比較陰冷,


有機會就做做家事,幫媽媽把家中好好打掃一下,再用燒過的香灰加到水中去拖地,


對於氣場調整轉換會更好,也能讓媽媽開心點,兩全其美之法


註: 若要過來就先打我行動電話,約好確定時間就可以了,免得我出去,那就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