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您出貨的速度好快,我以為星期六才有可能收到香品,想不到今天就收到了,效率超高的,


還附贈贈品,好窩心,感恩您喔!


今天傍晚,我還沒到家,離院子還有十多公尺,就聞到好清香的氣味,連鄰居正在熱炒海鮮都蓋不掉這清香味。


我一路尋找,離院子越近,香氣越明顯,開了院子的門繼續往家門走,香氣更盛,越接近家門口越香。


這香氣不是一絲一縷的,其涵蓋空間的程度簡直可以用"充斥"來形容;不是清爽而空冽的,


是清香而有飽實感的能量的,是一種讓人覺得好舒服好清淨的香氣。


我趕緊問媽媽是什麼,怎麼這麼香!


媽媽說是鄰居理髮店新開幕的洗髮水香味吧!


我跑去鄰居家附近聞聞,更確定不是,這香氣完全不是洗髮水的濁香可以比擬的,完全不同等級。


直到搜尋到家裡才找到香味來源,原來是師兄您寄來的香品。


我拆開包裝在紙箱外的膠帶(媽媽不會亂動寄給家人的包裹),拿掉蓋在香品上的報紙,香氣撲鼻而來,


對!就是這個香氣,好香喔!


我第一次在家裡感受到這麼清香純淨的氣場,好舒服!


還沒點就這麼香了,點了香一定更讚,好期待!


感恩詹師兄唷!


回覆:


我說:像你這樣的人,對氣味敏銳到不行,不好好的修,是不行的,


師姐:以前有唸經,但現在沒怎麼念了


我說:那你怎麼受的無形的干擾


師姐:我也是覺醒太煩了,也去道場請示過,要把它封起來,但後來自己主神下來,說不准封


我說:神明給的(或者累世修行來的),不可能說封就封,一定有原因才會讓你對氣味如此敏銳

-----------------------------------

以上為前兩天之對話


大家看到沒,這是我目前,遇過對氣味最敏銳之人,


10公尺外,就能聞到好清香的氣味,


每個修行者,修到一個程度,身上就是會開啟一些神通之術,


我可以讀取你所說之真假,相對的,你也是能讀取到我,


我解讀你在鼻通、心通部份, 最為敏銳,這是你累世所修來的,


在這一世,你就需要更用心修持,用所顯發之能力去幫助自己與家人,


不是讓自己越來越鐵齒,那你就討皮痛(台語),


先自救以後才有機會來幫助更多眾生








相關文章:

氣味的妙聞(1)

氣味的妙聞(2)

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3)

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