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我想把屋子清理得更乾淨,明天才點佈氣香,以表示我對菩薩的尊敬,點過後如果有心得再與您分享喔!


不過,我今天有用了您贈送的甘露水,真的是好神奇的聖水!


我住處的鄰居這三天帶了好多幽冥眾生,每當他們出入家門,


一大力關門,就會隨風湧入一大批幽冥眾生進來我的住處,


把我住處的氣場染成泛黑,那種黑就像隔著淡黃玻璃看玻璃另一邊黑氣的黑,


有點黑又不會太黑(我看過很多眾生的氣,並不是所有眾生的氣都是黑色的,就算是黑色,也有不同的黑色),


會給人壓迫感,呼吸會不順,還順便帶給我這些眾生的特有味道,沒多久這些眾生就在我住處逛起街來了。


我噴了幾下甘露水,不到三秒,氣場變了,


有種剛用掃把和清水打掃完原本滿布灰塵的屋子的清新感,但沒有香味。


我接著去忙我的事,過一陣子才發現,空氣中的味道變了,變成甜甜的,好舒服的氣場啊!


真想不要出門去黏一大堆五味雜陳的氣回來呀~~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沒多久我還是乖乖出門去了。


詹師兄,您的東西真的好殊勝,請讓我大力讚嘆一下!


回覆:
一般人,根本沒想到,這密法甘露水,是有多殊聖,



密法甘露水來源:

1. 此水是聖物,是我參加幾十場大法會(約5000人左右)取回的水,此水已得到諸佛菩薩加持後的甘露水


2. 再加上我於端午節時,於菩薩指定的時間,指定的地點取得純陽的”午時水”


3. 甘露水+午時水,我稱它為密法甘露水,此水亦可稱做聖水



在此我也特別再次聲明:


請不要來買一盒香品,就要求要送一瓶密法甘露水,我有被菩薩警告過,要平等,該怎麼樣才能

送密法甘露水,就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福報,若此人沒這福報,你也送他,那你自己就會擔到這干預業離的大衝擊


對於買5盒香品起或購買煙供粉之人,我會送密法甘露水,


原因很簡單,此密法甘露水得來不易,若要亂送,那一個月,密法甘露水一定全部就送完了,


此水清淨的力量,也是很殊勝的,


大家看到上面這師姐所訴,就能讓大家更清楚此水非一般水,是聖水來的,


說說你家的外在干擾,隨風湧入一大批幽冥眾生進來我的住處,


當你能察覺此狀況之時,更要有警覺性的去預防,


干擾習慣了,幽冥眾生進你家,就尤如你進你家廚房一樣容易,


明知道,大門很容易有眾生來進出,你就應當在大門做個防範,


你要寫寫文字貼於大門, 幽冥眾生等不準入內,否則放狗咬鬼……..


開完笑的,去買一個八卦鏡(卦向要跟我左上角, 黃色的那一樣)


這八卦力量最殊勝,然後找個大師幫你開光,再去大廟過爐3圈,


再於”除”日之時,把八卦鏡掛上,家中大門以後就不會再有那麼多不相關眾生來訪,


掛八卦鏡之法,僅供你參考,當然你也可以去大廟,要一張鎮宅符貼於大門之上




相關文章:

氣味的妙聞(1)

氣味的妙聞(2)

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3)

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4)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氣味妙聞(5)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之景象妙觀(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