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煙供粉力量是佈氣香力量的20

煙供粉一次用量一個錐形等於5個環香

煙供粉打開蓋子10分鐘燒完,5個環香約17-20小時才燒完,

數字會說話,實際用數字算應當120倍,我說20倍力量是太保守的沽計

煙供粉上供諸佛菩薩的力量,是聚足的,可以供養很多很多的菩薩,

借由菩薩蒞臨加持我們及六道眾生,加上持咒之功德力,

直接下施六道眾生的力量,是無比非凡的,可為眾生治病,可變化眾生所需之東西

煙供粉能佈施出去的力量,是聚足的,可為自己迅速累積福德資糧,

香飄飄煙供粉的財氣飄香、貴氣飄香 、息氣飄香那一個版本適合我ㄋ?

我說
你自己決定吧,都是很殊勝的

但我會對不知如何選擇的人,一次買兩包香飄飄煙供粉,送一盒4小時水沉環香

限時:一個月(10/24 起-- 11/24止)

11/9 現在推出"息氣飄香"版 -- 數量有限ㄛ




相關文章:

息氣飄香

財氣飄香

煙供粉力量非常大

喜馬拉亞山的香飄飄煙供粉原料與介紹

香品使用感應眾多

煙供粉原料好與壞比較表

我要線上訂購香飄飄煙供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