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今天我點了佈氣香(觀音環香),來跟您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情形。


說說我看到的景象好了。


剛開始,我看到一個閃著金色光芒的光圈,一直發光,亮著亮著,忽然變成一個發白光的圓盤


白光圓盤一邊發光一邊游移,接著變成像是有發光的雲組成的銀河系這樣的形狀,之後忽然不見了。


沒多久再出現時,變發綠光的圓盤,游移一陣子後,


改發黃色光,亮著亮著又不見了。


再次出現時,變成白色發光圓盤浮在白色發光光圈上方的組合圖案,這個畫面出現最久。


之後消失好長一段時間,可能因為我在埋頭工作吧!


就在我以為我今天再也聞不到花香味的時候,忽然聞到一陣好濃郁的花香,眼前冒出白色發光圓盤,


而從圓盤上方探出觀音菩薩的半截身子,讓我小小嚇了一跳,不過只出現大約三秒,香味和影像就都不見了。


最後,我把這些香灰拿到門口加強結界,希望鄰居不要又把朋友送來我這兒參觀了。


附帶一提,我點佈氣香這段期間,帶幽冥眾生的這對父子曾出現在與我相鄰的陽台上,


結果父一直咳嗽,子連打了好幾個噴啑,不過他們出門時的關門力道倒是變小很多,也沒有送幽冥眾生來了。



回覆:

你的觀察雖細,卻未到位,有機會跟大家說說下面兩個重點,謝謝!


光氣下來,對你自身之氣有何變化,這是重點,


光氣下來,對你所在的房子有何變化,這是也重點,


哈! 哈! 哈! 你所說各種顏色之光圈,


你若再把它放大,你可能會見到咒輪,


但也有可能是一尊菩薩,也有可能是菩薩的沙婆之淨地,


點佈氣香後,光氣下降,一般慢慢的會結成一整片的氣海,


這就是為何我敢大聲的說,佈氣香真實的接通天地間的光氣,


有光氣,才能有效的轉換家中的氣場,


有光氣,才能有效的轉換自身的氣場,


氣場一變,運事自會慢慢轉變


我現在才知道,為何那些眾生會來找你,原來他們是來找你求救的,


修行之人,有機會你就幫幫他們吧,請菩薩放白光給予他們清淨與加持,


再請菩薩帶他們去城隍廟報到吧!




相關文章:

氣味的妙聞(1)

氣味的妙聞(2)

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3)

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4)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氣味妙聞(5)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之景象妙觀(6)

修練的自我提昇術(7)

修行就是互相學習研討, 進步才會神速(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