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


所言甚是,感恩師兄開示喔~


其實我很感恩菩薩對我不厭其煩的提攜、引導與訓練,


剛開始被電得慘兮兮的時候,實在是暗譙在心裡,


還不知死活的與之對抗,結果硬是被磨掉一層又一層的壞習性,


現在不得不承認,這麼磨練還真有道理,人與心性在磨練下會快速成長,


而時機到時,就會指引我到最適合當階段的網站或環境,


然後呢?繼續磨,讓我繼續成長。


詹師兄的這個網站,就是在此機緣成熟下發現的網站,


師兄,您是我的貴人喔~感恩與您結識,聽您一席話,


讓我有又看到一道光的感覺呢~


自救而後救人,自渡而後渡人,


而且,我應該會走到自救卻不覺在自救,但自然而然自救的地步,


救人,但不必用力的、拼命揪緊了心的救,讓自身與天地合而為一的就救了,


不知為何,我忽然間有了這種感覺,


詹師兄,以後還請多多指教,請您開示喲~感恩~~


回覆:


其實修持的道路是漫長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學習的,


修持的道路有時卻是孤獨的,因為要找到一個可以隨時隨地互相研討的人,不易,


當你在一個地方,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因一些事而離開,


當然,有時你走的比較快時,你一起同修之人,跟不上程度, 之後就越來越疏離,


當然,對你不離不棄的就是你旁邊的無形主神,


你是受到磨練過來的,我是受到衝擊過來的,反正就是苦不堪言,


你說我在指導你,倒不如說互相學習會更好,


你有你自己的長處,這是我在很多行者身上看不到的,


我也在想,你的出現,到底為何?


菩薩要我向你學習什麼,才會讓你找到我,


學無止境,這句話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今日你會在我身上學習一些事,但我也是快速在你身上學習一些東西,


大家互相學習,讓大家共同來成長




相關文章:

氣味的妙聞(1)

氣味的妙聞(2)

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3)

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4)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氣味妙聞(5)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之景象妙觀(6)

修練的自我提昇術(7)

修行就是互相學習研討, 進步才會神速(8)

香品改善了氣場與母親身上的病痛(感應篇)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