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新色彩煙供爐)




簡易 財氣飄香 供養方法 (2011/ 10 / 25修正)

嗡阿吽 梭哈 .    嗡阿吽 梭哈.   嗡阿吽 梭哈.

召請五路財神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蒞臨(觀想很多金光下降)


讓養康.  讓養康.  讓養康. (看著煙供粉,觀想煙供粉變化無數無量)

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
下施對向(三選一,不可複選)
(一) 下施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與地基主(平常盡量做這個最好)
(二) 下施 * 姓歷代祖先
(三) 下施六道眾生


此時再點煙供粉 (若有事,點後可離開,一路上持咒即可 --方便法)


武財神聖號 : 南摩天官五路財神(趙公明)天尊108遍
安土地真言:南無三滿哆,母度南,嗡,度魯度魯地尾,梭哈。108遍


觀想:
五路財神與土地公放黃光加持自己
做一特別的觀想,很多客戶來與自己買東西---------請自行做變化


有皈依密宗者,結起手印,直接唸此心咒(未皈依者不可唸,唸者的話,是盜法,這不允許的)
黃財神(五路財神)心咒108遍︰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
觀想:
觀想釋迦牟尼放白光加持黃財神右腳大拇指, 大拇指消腫,黃財神心生歡喜,黃財神放黃光加持行者,右手摩尼寶珠放黃色增益光,左手吐寶鼠吐出千元大鈔新台幣與金銀珠寶於行者面前
做一特別的觀想,很多客戶來與自己買東西---------請自行做變化


等燒完煙供粉後(若離開回來後,收東西之時要唸) 嗡嘛呢唄咪吽,一切吉祥圓滿


備注:
平常時間 -- 做煙供早晚兩次
(做煙供時建議在門口或陽台上做,若不怕煙大,可於神明桌前或客廳做)

五路財神煙供法.doc   (歡迎下載)僅適用佶順香品軒的煙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