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師姐煩了幾天,我也暈了,


都說了,要幫他人必受很大衝擊,


還一直問一直問,最後我只能告訴他想幫就去做,幫後就讓你大病一場


業力真的很可怕,沒業沒病,請你好好記住這句話,


今日初一,起來的比較早,要特別做清淨才行,


當初我感應此病患時,我是真的嚇一跳,心輪位置下面一大區塊不舒服,


後來心臟就開始聚痛起來,天ㄚ,要人命耶!


這樣的業力處理後,替代真的會痛死人,有可能會要了自己的命,


我知道這不可馬忽的,我很慎重的去看待此事,


我也怕處理不好時,會因為幫人,而讓師姐自己與家人遭殃,去受那個業力,


剛開始,我也只能推給他家菩薩去幫忙處理(此師姐可以看到與聽到)


師姐:他問他家菩薩,菩薩總是一直笑,沒多說好或不好


天ㄚ,菩薩又把這難題踢給了我


我又把難題踢回給他,請他去求菩薩幫忙(我是心中沒底處理 - 真的有很多法是心流露出來的)


幾次的來回,菩薩不多言,也不表態,又把難題丟到我這,


當然,我也知道師姐的心意,他想出手幫他,但又怕自己承受不住業力,


昨晚突然想起用煙供去輸送功德之法,我就請師姐問他旁邊菩薩看看是否可行


然後請他今日再給我電話,在教他如何做會更好


師姐決定出手幫一個一期癌症轉二期癌症之人,


今日來電後,我知道菩薩也接受此法,


也就是這樣,他旁邊菩薩就有一些憑據去與他的冤親債主談,


香飄飄煙供粉燒一包,可輸送出一個較大的功德力,給他旁邊的冤親債主,


加上菩薩的幫忙,或許可以化解此死劫,


我特別教師姐如何去做煙供,給癌症病患,

並告訴我也會特別去感受看看是否圓滿?



下面是師姐做完後的留言
----------------------------------------------
我做好了...又去廟裡拜拜...感謝...


其實我...上星期吧自己就先生病了...心臟,頭暈.....@_@|||


我想上回就先...生病了...心太軟真的是不好...


我上回生病到我知道菩薩們有幫忙...感謝


今天點貴氣香我一直看到...紅色的光...四周有像放煙火出來的...金色光...@_@|||好美...真的...

我很感恩菩薩們.也感恩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