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于是走進街角的火鍋店吃到飽,


想説借個厠 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


于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没有任何東西,


但是却發現有一間厠所門貼着「故障待修,請勿使用」,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 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


脱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却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


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説,怎麽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


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


於是我走近吧台,并且問 到:「有人在嗎?怎麽都没人了?」


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


并且開口説:「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算你運氣 好......」





 


轉自"非死不可"的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