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點貴氣香我一直看到...紅色的光...四周有像放煙火出來的...金色光...@_@|||好美...真的...


我很感恩菩薩們.也感恩你..^^


...................接上一篇


今天下午,感受很多,一下心輪位置感覺很怪,一會兒又心臟痛,


我當下沒特別做什麼,在清淨公司時,感受就一直出現,


我也在想,怎會如此,想說應當沒問題的,因為狀況很小,


等師姐做完後,給我電話時,


我靜下心去感應,病人身上不好的細胞縮小好多好多,


當下的心輪很熱,而且在心輪位置能量非常之聚足,


特別去感應心臟,心臟位置一切良好,一點都不痛了,


我問師姐有沒有去觀他身上的病菌,


師姐:有去觀,位置縮小很多,但不可能完全沒有


在此說明一下:人只要生病,身上的那部位就會產生黑氣,


黑氣內有很多極細小之微生物,若你把它放大,


你就知道它是有生命的,是那種會動的小蟲,


並不是光黑氣這麼簡單,而是那裡聚滿無數的病菌,


只要我們能用方法把病菌送走,那病人就會好很多,病情就會慢慢好轉,


不過,在無形的方面,我說都是自己的業力,也就是冤親債主的追討,


若你輸送較大功德力給此冤親債主,消了冤親債主報仇的怨念,


離開你去他該去的地方之時,往往你的身體就會好起來,


我們大家在看電視或電影中,裡面的劇情演的鬼,鬼都是怕光,到底是不是ㄚ?


我說:這不完全是,也不完全不是,但大部份都是怕光的


所以,我們要常常晒太陽,鬼就比較不敢接近你,你一切自然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