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阿:


向師兄您拜土地公問題:


我上班的公司裡有拜土地公,是老闆安的,在一間獨立的佛堂(只有土地公),日日有上香,


初一.十五.二.十六年節慶都會擺果敬拜,請問我可以買香去拜公司的土地公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想,老闆安的土地公,是否只保佑老闆,我去拜土地公,它會賜福給我嗎?


還是應該去拜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會比較好呢?


這之間有差異嗎?


謝謝回覆!感恩喔!


回覆:

你公司拜土地公,你可以用公司香品就好,不建議你用加持過的香品去拜,


用我公司加持過的香品,百分百會改變公司的氣場與他人的氣場,


我在此特別說說,公司的業力與他人的業力,若因你點香而改變氣場,


你想想,業力要由誰去擔待,你想試試嗎?


公司土地公你可以拜,這算是家神,你拜他一樣會保佑你的,


地方的土地公更要去拜(算是人間的里長),


北縣市,大家最愛去中和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拜拜,因為那裡土地公果位很高,


我現在卻更喜歡到北投長春福德宮去拜那裡的土地公,


那裡土地公果位也是很高,應當不輸烘爐地土地公,


我剛剛才從北投長春土地公廟那裡回來,我今天帶了10包立香去那結緣,


與土地公結緣,對做生意或跑業務者,有很大的幫助,與大家分享


相關文章 :

北投長春福德宮土地公廟的氣場很柔順

感恩的力量

虎爺除煞氣最威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