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找出以前我為道場寫的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以前的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就知道工作賺錢,


那懂得氣場與風水對人的影響?


    2007年是個多變化的一年,在大陸做小生意已5年了,想想時間過的很快,我已在大陸成家立業了,2005與2006年是我感覺最失敗2年,做小生意這麼多年的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 沒想到這兩年讓我自己賠了80萬人民幣,為了讓自己可以繼續在大陸生存,我去上了自我成長的課程,事後回台灣,哇 ! 天ㄚ,我哥狀態怎麼會比我還好, 說實在的,上完課的我自認自己狀態,我給自己打分是100分,但我此時給我哥打分,我說他應該比我還強一倍,真是不知到底是何原因 ?


    我哥說他給道場的蔡老師看過陽宅地理風水,他也照道場的蔡老師說的方式去改變家理的隔局,然後告訴我這個陽宅地理風水太利害了,陽宅地理風水真的能改變一個人,改變一個人的個性與財運,說到此我只能說那你帶我去看看那道場的蔡老師,到道場一看,這不過是一個私人宮廟,沒什麼特別的,跟我以前去拜的大廟差太多了, 不過這個蔡老師氣色真的好的沒話說,到那跟蔡老師聊了好一陣子,並且那天讓蔡老師改了一個自己的名子,改名子這是第3個老師改了(給人家取名都要3000元,但一直都沒有改)事後我決定用蔡老師改的其中一個名子叫 **,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這不就是我們人自己最想要的,好了, 就用它了。


     2007年8月我決定請蔡老師到廣州來看看我家陽宅地理風水及我辦公室陽宅地理風水,當然我很清楚要花很多錢,但我更清楚,若調整好陽宅地理風水,我得到的會更多 ; 那天我找了2個好朋友從廣州開車去珠海接蔡老師,接到蔡老師已晚上6點多,我就打電話給我珠海的一個台灣同學,請他帶我們去吃飯,那時候邊吃飯邊聊天,蔡老師說了一個很勁爆的話,蔡老師說 : 大陸今年一定會特別的冷,當場大家都傻眼了,那時8月分,熱的都會令人受不了,吃完飯我台灣同學說 : 這個老師頭殼壞了,可能是個郎中,你自己要小心,事後我們就趕快開車回廣州了。


(2008年3月份我朋友打電話來給我  ,說你那台灣大師也太利害了吧 ,今年大陸因這下雪風暴 ,損失約8000萬人民幣 ,若這樣的大師若跟著國家主席胡景濤,那大陸未來一定不得了,此時我心理笑笑的 ,要幫也是幫著台灣未來的領導ㄚ)


    回到家中,蔡老師馬上拿出他的寶貝”風水羅經”,用風水羅經在我家外面及家中測量了好久,並叫我拿出廣州的地圖 ( 為了要看大地的水神走勢 ),然後問問我及我老婆生肖,然後就告訴我說,你這房子住了以後事業一定很不順,身體也不好,我問蔡老師為什麼,蔡老師很仔細的告訴我,並說每個人的生肖都有兩個活門(指八卦中的方位),但也有兩個死門,而我住的方位剛好是我自己生肖的死門,水是大地氣的來源,水也為財,我家大門跟本接不到大地之水,如何進財,如何進氣,所以我一定會事業不順,身體不好,趕快搬家,不然我再住下去自己一定會變成負債 ; 我們聊天聊到3點多,蔡老師去睡了, 我是怎樣也睡不好,就想想蔡老師的話,我以前住的地方為什麼會這麼好,跟現在的房子比較了, 突然間我自己開竅了,我告訴自己要趕快搬家才行。


(在此住了兩年我身體確實很不好,整天腰酸背痛 ,常常在貼膏藥,也常常拉肚子,胃腸真的很不好,睡眠品質很差,脾氣更是差的不得了)


    第二天到我辦公室看辦公室地理風水,蔡老師又拿出他的寶貝”風水羅經”,然後告知我你這方位的問題, 這辦公室地理風水都沒問題,整個佈局都沒問題,但就是不合你 (與我八字生的命磁場不合), 這裡做生意最好情況,最多就是打平( 指不賺錢也不賠錢 ),不會讓你多賺的,我自己想想公司搬到這兩年,真的如蔡老師說的如此,公司幾乎沒有一個月是賺錢的,這兩年廣告費花了不少錢,但一點效果都沒有,我也去參展,費用也很高,參展前,我也給所有同事做了特別訓練21天,展會上我的攤位是最火爆的,環球資源電子展的服務人員都說 : 你的展會來客數是我們環球資源電子展歷屆到客數最多的,但事後我確一張單都接不到,真的是奇怪無比,難不成這跟辦公室地理風水也有關,反正,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以後找地方搬吧。


(搬辦公室後,幾個員工都說,工作順很多,大陸一般工資多少,大家應該加減都有聽說,我同事獎金一個月最少都領人民幣3000元 (不包含基本工資) ,2008年9月份時領到獎金高達人民幣16800元,那天他領獎金樣子 ,真的是讓其他同事獻慕)


    下午我及蔡老師去一個朋友家看他們家的陽宅地理風水,他們家有拜神,蔡老師一到問他 : 你們再拜什麼神ㄚ,奇怪了,明明他就是拜觀世音菩薩,蔡老師幹麻如此問,事後蔡老師告知你們拜陰神,原因是觀世音菩薩並未正式開光,就直接來拜,所以會不順,蔡老師一下就把鬼魂超渡了,並告知開光安神一定要安對神位,安對神位會很好,安的不好反而有害,蔡老師這時好好看了這裡的陽宅地理風水,馬上告知,這地方住的話,錢財會完全留不住,當下告知我朋友進門口要裝一個屏風,不要一進門就看到陽台,賺錢才能留的住 。 再問了這屋內所有人的生肖,蔡老師說這對他們夫妻也是很不好,但還好他老婆媽媽有住這,就會一點影響都沒有(指會平安並且順利),若你老婆媽媽不在這住超過12天,家裡就會出事或破大財,我朋友告訴我說 : 地理風水老師就是地理風水老師,說的都很準,那暫時叫老婆媽媽一定要住著,等以後有機會在找一個好的房子搬。


(安神位安的好對地理風水有很大加分 ,但若神位出問題 ,反而會對地理風水扣很大分數 ,故找到蔡老師安對神位是非常重要的 ; 道場蔡老師請神開光後,神明的神韻完全不一樣,安神位後一定需要用神制煞,蔡老師會安制萬年太歲符及沖煞吉祥符,方有助益)


    當晚在我家與蔡老師閒聊,我老婆媽媽問 : 以前有位算命的說我只能活到59歲,今年我10月剛好要滿60歲,由於大陸人說話說的很難聽懂(口音問題),蔡老師告知說 : 你慢慢說,說清楚一點,以前我老婆媽媽的兒子被算說29歲會死,結果他兒子真的死於29歲,那算命的說我活不過60歲,你可否通靈幫我查查,蔡老師當下馬上通靈與玄天上帝溝通此事,約5分鐘時間,玄天上帝走了一趟地府,告知2007/9/23壽命盡,此時大家臉色都很沉重,因只差一個月的時間了,這時蔡老師說 : 玄天上帝要幫你添6年壽命,你這輩子很安份守己,所以你今天才有緣來與我相識,你要記住,這段時間(指一年)千萬不要去小廟拜拜,否則會馬上被鬼差抓走(指死亡),切記 ! 切記 !


     第三天我請蔡老師去我另外的未交屋新房看陽宅地理風水,蔡老師又拿出他的寶貝”風水羅經”,用風水羅經在未交屋新房外面及裡面測量,然後就告訴我,這房子也是不適合你,以後要買房或搬家前一定要請老師看過,才能做決定,不然進去3個月後馬上讓你開始不順,這房子開門生肖最合虎與狗 (座正南向正北),苦阿,這也不合我,那到底什才合我,剛好這新房有三棟,蔡老師看了一下旁邊的新屋,然後我們爬上樓看了,這一棟一層有12間 ,蔡老師這時告知這一間就很合你生肖,門一定要開這邊,才能接到水神,而且是量身訂做的,座東偏南15-16度望西北,生肖很合又接到大地的水神,住這裡,你想不發達都很難,在廣州要住就要住這種房子。蔡老師你說的輕鬆,我那還有錢買這房子,蔡老師說沒關係,這是讓你自己知道什麼房子才能真正的來助你,地理風水得到與失去是差2/3,很重要的,現在簡單的教你,你以後就有機會得到了。


    第四天我約了租屋仲界,請蔡老師去看了我要先租的房子,告知這房子比你現住的地方,好多了,以前那房子給我打分數是負60分,現這房子是正20分,搬來此,你一定會感覺到跟現住的地方差很多,不會再讓你自己這麼努力,還一直賠錢,房子內部要如何擺放,神位要放在何處,我當下就跟租屋仲界小姐說,我要租下這房子,不過內部我要裝修,一定要屋主同意我才要租,租屋仲界小姐裝修費用你要自理,經過一會我就把這屋租了 ;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我有病 ( 當天我老婆及他媽還有台灣爸爸與媽媽的感覺),自己有房不住,卻要去租別人的房子 ; 當下我只告訴自己,我相信蔡老師是對的,蔡老師不會害我,我此時跟本不管搬來要花費多少(含裝修費),我只想盡快脫離自己的霉運。


    很快的第五天蔡老師就要回去台灣了,我與朋友開車送蔡老師去珠海,不幸的事發生了,竟然出現車禍大塞車,趕飛機不知來不來的及,到珠海關口後,我一直很擔心蔡老師搭不上這班飛機,一路上一直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從珠海關口到澳門關口後如何搭車澳門機場,畢竟蔡老師不熟 ,到澳門機場登機登記時,此時離飛機起飛時間約剩25分鐘,這時登機登記小姐告知飛機遲飛一個鐘,天阿 ! 蔡老師真幸運 (事後我告訴我媽,我媽竟說飛機在等玄天上帝(指蔡老師),玄天上帝沒來坐,飛機不能飛的), 這是一件很玄的事。


2008/12/28 寫文  
當蔡老師走後一個月,我搬家了,三個月後公司也搬地方了,現在的我真的順很多,跟我做同樣產品的廠商,幾乎全部都掛了(倒掉了),我是唯一不受大環境影響的人,我才有機會寫出這文章來給各位網友看,我真心的感謝道場蔡老師來大陸看我的地理風水,讓我能繼續在大陸生存,現在的我心中無限感激蔡老師及道場玄天上帝及眾神佛對我的照顧,當我自己深入去了解道場蔡老師時,才知蔡老師地理風水是玄天上帝教他的,地理風水也是有上天旨令的,全台灣原本有三支,一支在台南,不過台南這個有旨令的大師已死,一支原在嘉義,就是師尊手上,現師尊已經去美國了, 剩下一支天上地理成就旨令就是在道場的蔡老師身上,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這文章,讓大家能去重視地理風水,讓蔡老師地理風水能幫助更多有緣人及更多的修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