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我的母親大人非常喜歡您的觀音佈氣香。


家裡還沒點佈氣香之前,氣場和味道經常糟到不行,我都要鼓足勇氣、抱著必死的決心才敢踏進家門,


進家門後也只敢半閉氣的呼吸,常常搞到自已沒氣,沒幾分鐘就要用手捂緊口鼻大力喘氣,


母親大人總說我太誇張。


氣場最可怕的一次,我連轉彎轉進家門前的那條馬路都不敢。


那次我清楚的感覺到家裡有 「滿坑滿谷」深黑色的幽冥眾生,擠到家裡擠滿了還不夠,


整個佔滿延伸到家門前的整條馬路直到路的盡頭,還有零星的幾個眾生過了盡頭的轉角在等我。


我正騎著單車要回家,被這大陣仗嚇到,掉轉頭落荒而逃,再撥通電話告知母親大人我今天不回家了。


這一次,我被母親大人唸了好久,這批眾生看來被我氣到,硬是找到我,把我電得慘兮兮。


天天待在家裡的母親大人,沒感覺到氣場也聞不到味道,不過常常昏昏欲睡,做不了多少事,


就要去沙發或床上睡覺補眠,全身沈重,還常抱怨身上這裡痛、那裡痛。


最近母親大人點了觀音環香,發現不會昏昏欲睡了,一整天精神都很好,身上也不會覺得重重的,


這裡痛、那裡痛的情況也不見了,而且覺得家裡的空氣很清新,感覺跟點佈氣香之前完全不一樣。


現在母親大人點佈氣香點上癮了,香一點完,就自已去拿一盤來點,我也不必天天用荊軻要去秦國前的決心踏進家門了


回覆:


氣場好壞自我判讀中的文章,我說過:氣場不好的人大約都會有以下的狀況


1. 生病


2. 睡眠品質很差,精神不振


3. 愛發脾氣


4. 人緣不好


5. 投資失利


6. 頭腦不清楚,忘東忘西的


7. 運事差,做什麼都會不順


你對氣味的感受,到現在我所知,你是最敏銳了(要叫你第一名)


我們能聞到鬼眾身上的氣味,但普通人跟本就聞不到,


大家看到你這文章,根本是難以想像,那氣味有多臭,


我只能說比糞坑內的糞還要臭,而且不管你走到那都聞得到,氣味散不去,


你看到的眾生如此之多,也是你自找的,誰叫你不幫忙他們,還整天跟他們鬥氣,


想想你在明,他們在暗,搞不贏他們的,你趕了一次,他們下次再來,


還會越聚越多,就算不影響你,也會影響你的家人,躲都躲不掉,


誰叫你看的到他們,他們就是要找你求救,他們最喜歡找看得到的人了,


我常說,有天眼之人,命最苦了,多了一層無形的眾生來干擾,


也多了一層菩薩來找你,要教你這,教你那的,要你出來救渡有形與無形之眾生,


而且是不得由你選擇的,你就是只有認命的份,


我想到今時今日的你,應當非常之清楚明白,菩薩是不會白白培養一個人這麼久的,


像你這樣的人,先天就有修,時間一到,天眼就自動打開,


而像我這樣的人,因花大把鈔票學習太多先進的東西(心靈課程.氣功.催眠),


之後,默明奇妙被上面的看中,就不知不覺的走上渡眾這條路,


當然,可能跟皈依時,自己發的願力有很大的關係,


那時在道場皈依,要寫發願文,我其中一條寫的就是


用我所學所會所懂的,用生活道來幫助眾生,


然後自己又默明奇妙選擇賣香品這個行業,就在今年開始賣香品後,


全身氣感被打開了,心眼也更加明亮了,所以眾生之苦與痛,我皆有感應,


現在想想,沒有不好,真的賣香品後,讓我接觸太多太多眾生,


若能因我所學,幫助眾生走向光明,那也是好事一件,


若能因我所賣之香品,幫助讓大家接觸修行,那也是好事一件,


若能因我所賣之香品,真實改變氣場,降低無形干擾,那也是好事一件,


若能因我所賣之香品,真實改變氣場,減輕病患之病痛,那也是好事一件,


若能因我所賣之香品,幫助修行之人更易相應,那也是好事一件,


我已明確了自己未來的方向,那你ㄋ?


若你心準備好時,我或許可以幫你找出你目前的茫點,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修的越久之人,有時往往看不到自己的心,


師姐請問:


1. 你找到自己心中的心性沒?


2. 明確自己未來的方向嗎?







相關文章:

氣味的妙聞(1)

氣味的妙聞(2)

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3)

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4)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氣味妙聞(5)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之景象妙觀(6)

修練的自我提昇術(7)

修行就是互相學習研討, 進步才會神速(8)

香品改善了氣場與母親身上的病痛(感應篇)9

感謝成長路上有你出現(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