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看了師兄您的回答,一切的事情都有了解答,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會讓我想提問也是因為家族成員普遍不順,


上一代的事影響我這一代就好,希望我和姐妹的下一代比我們更好,我想讓姐妹嫁的好,爸爸就沒煩惱了。


請問師兄,我要如何修行可以跳脫家族輪迴?


在有生之年,如何來完成得渡也可以渡人?


以前有想過要當禮儀師幫大體化粧、當唸經給往生者的師姐…等等,幫往生者服務的工作,

可以幫自己積陰德,也可以讓祂一路好走。


但是,我的八字太輕了,又容易沖煞要收驚,曾經有一段時間進去關公廟就想吐、覺得阿飄就在我身邊!!


因此,師兄您提議的自修真的很受用!!


回覆:
很多人都跟你一樣,家族運事很差,希望能改變家中的種種狀況,


我現在先明確的告訴你,先把自己救出來再談其它,


大家不知業力到底受到衝擊有多可怕,想想你會出生在這家庭中,


可能也是自己累世因果關係,自身業力可能也不輕,


我們要如何越來越自在,成果可以來檢驗的,


當我們生活越來越如意,生活越來越順遂,感情、健康、金錢及其它……都不錯時,


我先說所謂的不錯是指不用太擔憂,而不是非常的多喔,如金錢夠用就好,


我們人ㄚ,健康很重要,不要動不動就生病,


情感部份,家庭和和氣氣的,愛情部份也是一樣的,


這就是生活之道,先做好最基本的,

這就是自救的最簡單方法,也是自渡的最好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