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做一個東西去防治病毒,你3分鐘後看看


師姐:好
ㄟ,你講完我起雞皮疙瘩


……………………………………………………………  接上一篇


我說:做好了,你再觀看看


師姐:黑黑的好像有什麼包住之類的


我說:什麼顏色的,把黑黑的點放大


師姐:我為什麼看到金色的,但又帶紅色


我說:沒錯,是金色的


師姐:但是紅色是什麼


我說:紅色是再生的活細胞
黑的是病菌
金色是我做進去防止擴散的東西


師姐:這樣可怕,你怎麼知我也會觀一點點


我說:你再特別把那部位放很大很大


一定有一個傷口會生病毒出來的點


去找找,等你觀到時,馬上告訴我


師姐:我看到有像白色的東西小小的跑出來


我說:不是黑色的


師姐:然後不見了,在看就沒有,然後紅色裡面有一跟東西


接下來就看到整個亮金金


我說:找出那傷口才行
把他放大1000倍, 再看
傷口若沒把他完全封住, 那天天都要處理,很麻煩


師姐:我怎麼看到一個像人的臉@_@!


..........................................................................................待續

相關文章 :

與菩薩互踢皮球(1)

超渡病毒(2)

病患病毒再生(3)

驚見怪怪的臉孔(4)

怨氣的可怕(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