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我是陳x嘉每次向您電話請益後都覺ㄉ不再迷惘,之前到處亂修亂拜,越拜心越亂,


現在老老實實每天作煙供,老公態度有很大轉變, 家庭又再度和樂,


現在希望能多賺一點錢 ! 上來給您感謝一下,真是謝謝您 !


回覆:


這師姐來我店裡那天,有一個修的很好的師兄也在,


師兄是一個到到地地的實修者,以前算是苦修之人,


師兄懂得太多太多,所以我就讓他與師姐聊了好一會,


後來師姐就買了香飄飄煙供粉與人緣的佈氣香,


一下子,師姐說到他家祖先的事,我聽到我是暈到不行了,


我說師姐,你該走了,你越說我是越暈,那就知你家氣場有多糟,


(師姐說:家中有兩姓祖先,家中有兩個爐)


大家看到沒,也就是祖先為大,神明也坐不住,


祖先整天也為了爭一口香,整天吵吵鬧鬧,菩薩怎麼來,吵都被吵死了,


ㄧ般人都說若有兩姓祖先,就會分兩個爐,


我告訴大家,以超渡組先的經驗告訴我,有兩姓3姓祖先都是正常的,


以前的人,有的男子一出生,可能會過繼給別人做子(台語),


大家知不知,雖過繼給別人,他也算是你的祖先,又稱分支,


那你分幾個爐才夠,有的還不可能考察的到,那怎麼辦ㄚ?


無解了吧,我只能請大家多燒點好香給組先,多佈施做功德,


多持咒唸經迴向給他們,我們不要想祖先能不能庇佑子孫,


我說祖先不要來干擾我們,就阿彌陀佛了,


此師姐約一個星期後來電,說:師兄太神奇了,我老公變化好大,


有一天竟然還會主動幫我去洗碗,真的是嚇死我了,這是從來不曾發生的,


又沒幾天,又給我電話,說:我老公最近也不去打牌了,好怪好怪喔!


以前他們的牌友是可以在一起,3天兩夜的打牌,


現在是叫他去,他也不去,怎麼會這樣ㄚ?


這香飄飄煙供真的是太利害了,還能改變壞習慣,


我說:那是因為以前你家氣場不好,所以他在家呆不住,現在氣場不一樣,他自然在家就呆的住


師姐知道香飄飄煙供粉,有兩版特殊加持版,貴氣飄香版與財氣飄香版,


這兩個我都很需要,那我就再買兩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