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在此先向師兄反應小小的客服問題,11/12已收到師兄11/11寄出的香品.


這次師兄仍有贈送1支密法甘露水,好開心喔!因為我知道這個很殊勝不是隨便有滴~


但我在箱子裡遍尋不到@@(可能師兄趕出貨沒注意).


在此厚顏可否下次向師兄訂購香品時補回來~哈哈


不好意思,原則上買5盒香品或煙供,我都會送密法甘露水,有的時候寫出貨單可能會不小心寫錯,

若你有買5盒香品或煙供粉,這條件的話,我下次可補



感恩師兄之前即時的提點.


現在除上班時間外,假日若在家煙供是早中晚來作.煙供衍然成為我每天最期待的功課,


從開始擔心到現在信任,雖然只有2個星期但我內心很清楚.


我從事金融業10多年,壓力很大常發脾氣,我太太也是在金融業一樣壓力很大,


13日晚上,我女兒說最近媽媽都沒有在碎碎念嘞很開心.


(我用煙供後,不自覺我與太太不會把職場的怨氣,帶回家中牽拖家人).

請多多帶家人去戶外散散心,會更好喔!

請你們夫妻倆互相提醒, 不要把不開心帶回家中,這樣家中才會更加和諧


光這點,就要再次感謝師兄用心的加持香品,讓眾生以簡易的方式改善各式的困境.


有幾點想回饋師兄:


1.雖然網站有照片,但我收到環香盒時真是愛不釋手好有質感喔.當下念頭就是要

把5種香品一次購足...(感覺在收集珍藏品)


哈! 哈! 哈! 把你的心收住,比較實在拉


2.我有收到師兄的煙供爐,八吉祥環香架,24小時環香架,一樣是有質感真是物美價廉超實在.

在此斗膽建議師兄,針對煙供粉可以設計一個保存罐,我一定支持.


保存罐做是容易,但郵寄非常不方便,我是很注重產品外包形像,

但那煙供粉我就還想不到好的包裝去做好此產品的包裝,我會再好好思考一下的


3.我發現,師兄針對煙供粉每次都有不同功能性的限量加持.從這就可知師兄真心為眾生好,若長期使用一定是面面俱到ㄚ.


這也是因應多數眾生之需求,密宗上師灌頂非常多,也是應眾生所求,我做的特別加持,

是一種能量場的匯整,光氣的改變,就是會改變人的一些不同之運事,當然這是用肉眼看不到的,

使用者使用一些時日,自會有不同的運事改善,當然要真正改變,還是得靠自己,心念轉,才能真的有大的轉變


另有幾個問題請問師兄:


1.當初購買24小時環香,是想加速增強家中氣場.但因之前師兄的提點,現在的我是否適合點?或等精進一些再來點?


你可以直接點於客廳的財庫位,保持此地的聚氣方,家中[運事自然會較好,有好的氣場,家中也會比較和協


2.家中未設佛堂,是否可以唐卡代替?是否一定要開光? (想有個圖像可以更專心) 福田須自己造,業亦須自己消.


很多人不知,堂卡也是要開光的,唐卡要掛最好請風水老師安置,若你想要隨便掛,

那我不建議你掛,因為掛錯位置反而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會讓你越來越遭,多持經咒對你積累福德資糧會更好


再次,感恩師兄的香品及眾諸佛菩薩及護法神的加持關懷.




藍色字為回覆


http://www.sos123.com/bbs/title_show.asp?id=694&class_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