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你的香品我已收到也使用了,想問您你的香飄飄煙供粉的味道都一樣嗎?


因為老實說,我第一次點的時候那個味道,真的是給它招架不住,


因為用慣你的環香,真的不習慣那粉的味道,甚至於我老公聞到的時候非常不喜歡那個味道,


因此我不敢在他在的時候點煙供粉,但是奇怪的是,那個粉的味道會變嗎?


因為我之後自己在家點,味道就沒那麼嗆了而且聞起來味道又不一樣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回覆:


你點香飄飄煙供粉剛開始味道會不舒服,我只能說你家氣場真的太糟糕了,


你做煙供粉粉給亡者或者你剛從會場回來,那味道必定很臭,這是正常的,


我說過香飄飄煙供粉會真實的改變氣場,你從那地方回來,頭不是很不舒服,


你的不舒服來自”喪事的法場”,那裡的氣場是非常糟糕的,


想想你把那樣的穢氣帶回來家中,此時燒煙供當然臭,


幾天後,慢慢的清淨了,當然煙供燒出的氣味也就差很多了


再過幾天,你聞到的氣味就會更不一樣了

一般人去完喪事的法場或去看重病患回來,通常會不順很久,

自己要特別清淨後再回家,可以先去附近大廟拜拜過,收收驚(收穢氣)

免得把家中氣場搞的亂七八糟,特別在此提醒大家







相關文章:

清淨收驚禁忌2

清淨收收驚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