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煙供粉很香,男朋友也讚美,重點是我的氣色轉變的很明顯--光潤,真是殊勝的煙供粉。


越殊勝的聖物要製作時,障礙會越大,所以要有非常大的德行及功德力來轉,真的讚嘆您!修的好!


回覆:

每一次的讚美,對我一直是一種成長的動力,


我與傳統做香業者不同處,我是一直提昇加持能量的改進,也一直不斷的自我提昇,


傳統做香業者,在香品原料上加一點不一樣的原料, 味道就會些許的不同,


同樣原料的香飄飄煙供粉,


我用自己的修持,加上召請到主尊的加持,香品氣味也會不一樣,


妙就是妙在這裡,到底是菩薩的降臨,改變了,


還是,


真實的接通天氣正氣,不同的光氣,產生不一樣的感受,


香飄飄煙供粉是經的起大家的嚴格考驗與驗證,


許許多多的行者,用煙供粉一段時日後,


臉上的氣色都會很明顯的改變,當你氣色轉好,運自然就會慢慢順暢起來,


只要是用了對的煙供粉,很短的時間內,你必定會有好的感受出現,


說感應也行,你會有明顯的感覺用前與用後,生活(順與不順)改變上會差很多,


但一段時日後,你可能會覺得怎會變的又不太一樣,


煙供粉積累資糧快,但一定要長期去做,就跟修行是一樣的,


不是今日修持了, 明日就可以成佛了,


還是要時時去修,天天去修,24小時都在修,


說難也真的難,說簡單也是真的簡單,


修就是要讓自己越自在,不受生活雜事去給影響自己,不是嗎?


大家去想想,怎麼樣,可以讓自己24小時都在修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