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你之前不是有說過,我家的左手邊氣場很不好,好像有很多黑氣,今天我跟我

朋友去她姨丈那裡,她姨丈會通靈,他說我家有一個陰陽出入口,氣場很不好
(手機短訊)


師兄:
不好意思,九點多你打電話來我在忙沒有接到,想問師兄說,像我傳簡訊給你的那個問題,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家的氣場先轉好穩住,因公婆都還在我也沒辦法改善家裡的一切事物,

只求以後自己能再重新買房子,這個房子對我的壓力太大了,我傳簡訊跟你提的那件事,

我覺得陰陽的出入口應該不在我家,我覺的是我家隔壁只是我家多少也會受影响,

而且我的可能沖煞太多了,師兄你認為呢?
(網上留言)


回覆:


你不是說了家隔壁左邊鄰居,家中狀況不斷, 我是說了你家左前方有煞氣,


這都是會影響到你家的氣場,誰叫你又不聽話,香買了這麼多,結果家中很少在做煙供,


你朋友她姨丈通靈若這麼利害,應當請他去處理陰陽出入口,


我說這些通靈者,真是亂七八糟,有本事就去處理,不要說一些恐嚇性言語,


陰陽出入口,若真的在你家,家中早就意外不斷了,


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是那通靈者說的陰陽出入口在你家中,


對於家中氣場不好,我不是告知你在房間的陽台多做煙供,


離左邊鄰居那邊不是有沙發,大家在那都坐不太住,撒一些燒過香灰在沙發底下就好(固定每星期做一次),


你的狀況,上次不是請你要唸5000遍高王觀音真經,之後再來處理你與你老公的關係,


心放寬一些,跟你老公不要去吵架,大環境不好,你老公脾氣就更容易爆燥,


想想你的小孩,小孩是無辜的,若因爸媽倆人的不合,而離婚,


那小朋友不是很可憐,多持頌經咒,自可穩定你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